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优雅老去
优雅老去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055,222
  • 关注人气:12,6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写博十五年

(2022-03-22 19:19:06)
标签:

博客

15

分类: 天天任逍遥

       四季轮回,光阴往复,我们每一天都在为了生活而努力。辗转中,留一份热爱;行走中,寻一份安心;相处中,留一份温暖。自2007年3月21日开博到今天,我已写博15年零一天了。俗话说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我用写博文这个形式的"烂笔头",记录了我生活的风花雪月诗酒花的浪漫,也记录了柴米油盐酱醋药的真实。

写博十五年

       生活自己经历,结局自己演绎,所有的经历都写在自己的人生里,成为此生最好的回忆。这5129篇博文就是我回忆点点滴滴的方方面面。

写博十五年

       许多朋友给我留言,希望我能转战制作小视频,把自己的生活分享在视频上,既直观又挣钱。这个问题我不是没有考虑到,但是我是一个特别念旧的人,在我退休生活迷茫的时候,是新浪博客给我打开了一扇窗户,让我看到了别人的世界,也让我知道如何渡过、管理、书写自己的后半生。假如你是一棵树,别人对你的态度就是一阵又一阵的风。如果你很在意别人的意见,那意味着随便一阵风,都会把你剧烈摇动,甚至将你吹倒。能坚持别人不能坚持的,才能拥有别人不能拥有的。另外我毕竟年已七旬,那种挣钱的诱惑,容易让我忘记自己的写博初衷、身体健康,以至于是否会徒生烦恼。思来想去我还是坚守在博客这块自留地里,默默地为自己耕耘吧。还有一个不离开的原因,就是新浪博客对我也很好,许多文章会被推荐,也是一种无形的精神激励。

写博十五年

       这里我还要感谢"心安之处"、"希望"、"千岁兰"等许许多多朋友。他们时刻的关心我。甚至我一天不更新博文,都会惦念询问。我因为眼睛不太好,尽量少看电脑,所以许多人的鼓励评论,尽管我都不太回复,但是总能温暖我的心,希望大家能够理解并谅解。借此再一次感谢你们的支持和一千四百多万次的阅读。

       人生就是一本书,封面是父母给的,内容是自己写的,厚度由本人决定,继续记录吧。

~~~~~~~~~~~~~~~~~~~~~~~~~~~~~~~~~

       今天的运动情况记录。

写博十五年

写博十五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铁锅豆腐,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