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沈佳妮
沈佳妮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57,683
  • 关注人气:3,3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年快......

(2009-01-04 10:25:16)
标签:

沈佳妮

 

 

 

 

 

 

             新年快......

  

 

             年底之前。已回到上海。

             朋友说,去北京你也说回。来上海你也说回。

             哪处才是你的家。

             于心中。两处皆是。

   

             上海。整个迷茫期都在那狭小紧凑的空间渡过。

             北京。新的起点。一切将从这座北方城市开始。

 

             二零零一年后。便无休止的穿梭于两座城市。

             一处是家。另一处亦是家。

             一处。安定温暖的家。熟悉的被窝的味道。

             另一处。不断更换房东。留下的是上一位房客的痕迹。

             妈妈留过眼泪。我却觉得那是我的一方天地。

             一处。宽容我的肆无忌惮。

             另一处。包容我随意释放青春。

             一处。性格中的好坏都由此地发源。

             另一处。固守呆板坚持的性格之余,变的略微开朗。古怪之处倒也容下了。

 

             如今,穿梭的日子已进入第八个年头.工作的原因也使得无法安定一处.

             家人倒是早已理解.而我也享受其中.

             可在老朋友眼中,我的生活却是如此动荡.

             呵,还好.还好.我能自得其乐便好!

 

             又是新的一年.

             嘴角上扬.提起笑肌.新年快....................

              ...............快...........................................         

              快............................................快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好片儿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