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沈佳妮
沈佳妮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58,103
  • 关注人气:3,3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最近.剪了我的发

(2008-12-29 00:50:41)
标签:

沈佳妮

中央戏剧学院

表02

 

 

    最近.

    剪短了头发.懂事以来从未到过的长度.

    朋友玩笑"徇情啊?!"

    呵呵...太夸奖我了.

    一切都好的很.

    云南的三个月让头发变的很干.剪掉后重新长出健康的,不是很好嘛.

 

 

    今天.

    哦,不.是昨天了.小Ima百天生日宴.

    美丽的天使.伟大的小妈妈.肩负重任的小爸爸.感人的VCR.幸福的三口之家.

    "我们永远在一起......"

   

    借小Ima的光.

    见到很多同学.开心!打心眼儿里的!

    和小徐同学还嘀咕,毕业后见到同学如此亲切.反而在学校时,每个人整天都神神叨叨的,满脑子不知道琢磨啥,疏忽了彼此的存在.难道是距离产生的美?!

    大多数毕业后未再见到过.

    有的结婚了.有的有了下一代.什么都没有的,比如我.都在前线为理想奋斗着.

    大家都是幸福的.

    对了.

    老太太很美.她总是如此优雅.

    在我心里,任何时候她都是最时髦的.那对珍珠耳环让我羡慕半天.

    她是最美最美的!!!

    许愿:我七十岁时,也要像她一样美!

 

    人间又多了一位小天使,希望她健康成长!

    

    祝愿所有同学...........................................幸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回到北京
后一篇:新年快......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