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紫微黄历网
紫微黄历网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504,996
  • 关注人气:4,8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老婆怀孕反应最大的星座男

(2017-08-10 10:15:48)
标签:

12星座

老婆怀孕

分类: 科技紫微——星座时尚

  初为人父的确是一种十分奇妙的体验,新生命的孕育往往都喜乐参半,得知家庭新成员即将降临,那种心情可谓五味杂陈。在知晓老婆怀孕的那一秒,哪些星座会出现极大的反应呢?看着老公的有趣反应,美人们也可跟科技紫微星座网一起来吐槽哦!

http://image.go108.com.cn/contentapp/images/uploadfile/2017-08/91366a69fd6ff76cba66a457ac325a38.jpg

 

  NO.1 水瓶座男生:无法接受

  得知老婆大人怀孕,瓶男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什么?竟然怀孕了?!为什么新生命要来得这么快这么猝不及防呢?我还没有来得及和老婆好好享受二人世界自由生活呢!心好累,感觉不会再爱了~

 

  NO.2 巨蟹座男生:喜不自禁

  终于能够迎接来家庭的第三位成员啦,巨蟹座男生此刻的内心是无比激动和喜悦的,作为一个有着居家心态的男人,他们简直巴不得这个小生命快快降临到自己身边!连日后三人一起出游的计划都给罗列好了,猴急得不要不要的!

 

  NO.3 白羊座男生:超级紧张

  第一次做爸爸,白羊座男生真心好紧张!得知消息的那一秒就开始来来回回踱步个不停,害怕自己不能称职地当个好父亲。也开始不断阅读一些相关书籍,诸如什么亲子关系育儿经,一直都是爸妈的宝宝,突然要有自己的宝宝了,忐忑得不行!

 

  NO.4 狮子座男生:霸气得意

  狮子男可是向来喜欢张扬的个性,得知老婆怀孕更是无比得意,巴不得马上朝所有人宣布:自己要当爸爸了!估计会抱着老婆原地转几圈来表达自己的喜悦,然后突然意识到这样做不太安全,赶紧搬桌子搬椅子让老婆坐下好好休息休息!

 

  NO.5 射手座男生:矛盾心理

  老婆怀孕,射手男一方面是有些小窃喜的,毕竟对爸爸这个角色有着天生的好奇心,可是另一方面,却也担心这会影响束缚自己的自由。所以他们很容易出现一会儿开心大笑一会儿又眉头紧锁的情况,矛盾得让人琢磨不清。

老婆怀孕反应最大的星座男

老婆怀孕反应最大的星座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