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紫微黄历网
紫微黄历网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517,398
  • 关注人气:4,8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借钱不还,理由还让你咬牙的星座男

(2017-08-07 11:46:27)
标签:

12星座

星座个性

分类: 科技紫微——星座时尚

  人的一生或多或少都会遇到过借钱给别人的事,有的人借了钱能按时归还,有的人却一拖再拖。你是否碰上过借钱不还的事?科技紫微星座网来给大家盘点一下,那些借了钱不还还理由奇葩的星座男。

http://image.go108.com.cn/contentapp/images/uploadfile/2017-08/dc6160754a32f88c11a3824ab66c5a56.jpg

 

  NO.1:双子男:找以前的我去要钱

  双子男是出了名的爱耍小聪明,他们的脑洞不是常人所能理解的,在借钱还钱这件事上也不例外。每当有人催他们还钱时,他们总是用哲学的理念,说万物都是变化的,借钱的是以前的他,而不是现在的他,让朋友找以前的他还钱。

 

  NO.2:白羊男:关系这么好还用还钱?

  白羊男待人十分豪爽,他们总是能跟身边的朋友称兄道弟,但是,他们也许过分看重了自己和朋友的关系,把朋友借钱给自己看成是理所当然的事,认为这只是兄弟间的互助,当朋友催他还钱时,他会一脸诧异地说:大家关系这么好,还用还钱?

 

  NO.3:双鱼男:你怎么这么不厚道!

  双鱼男在十二星座男中是性格比较复杂的一类,他们常常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别人,当自己有困难时,别人借了钱给自己,他们觉得是应该的,而当别人催自己还钱时,他们反而会说别人不厚道,自己平时帮了他那么多,现在自己有苦难却来催债。

 

  不管怎么说,朋友之间互相帮助是应该的,但借钱给你是情分,不借是本分。借了钱切记要有借有还,不然伤了朋友之间的和气,下次再借就更难了。

借钱不还,理由还让你咬牙的星座男

借钱不还,理由还让你咬牙的星座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