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沙黾农
沙黾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5,971,266
  • 关注人气:61,4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期盼重大利好·绝不空仓轻仓

(2022-08-30 06:05:30)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股市早8点(每日开盘必读)
期盼重大利好·绝不空仓轻仓
期盼重大利好
绝不空仓轻仓
股市早8点 老沙自媒体
2022年8月30日(周二)
今日特别报道
   ▊美元·人民币
   美元指数创20年新高
   人民币汇率逼近7关口
   8月29日,美元指数持续走高,盘中一度升破109.48, 创下近20年新高。 
   今年以来,美元指数累计上涨超过13.8%。
   随着美元指数再创2002年以来新高 ,非美货币普跌, 昨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在岸和离岸市场分别跌破6.91和6.93。
   昨日日本“股债汇”全线崩跌,日元一度狂泻14000点,日本国债收益率狂飙超7%,日本股市收盘大跌2.66%。
   韩元对美元汇率8月29日再创新低,韩元对美元汇率达到1350.8韩元兑1美元,这是自2009年4月29日以来,韩元对美元首次突破1350。
   美元对印度卢比汇率报79.9755,盘中一度触及80.11上方,印度卢比汇率跌至历史新低。
  (沙:近期俺老沙增加了对“汇市·汇率”的报道,其殷殷之情跃然纸上哦……
   我前不久说过:根据国家外汇管理局的规定,境内居民个人购汇实行年度总额管理,年度总额为每人每年等值5万美金。如在年度总额内购汇,凭本人真实身份证证明并向银行申报用途后即可办理。
   须知今年以来,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累计下跌已超过8.4%!而对出国留学人员来说,与年初时相比,同样兑换10万美元要多花5万多元人民币!
期盼重大利好·绝不空仓轻仓
   上图是我今晨制作的最新美元指数月K线、在岸人民币周K线图,两相对照一目了然
   目前各大银行汇率储蓄汇率相差较大,有的年化率仅为1%上下,有的高达3.5%!相差几倍!
期盼重大利好·绝不空仓轻仓
    外币与人民币一样,储蓄最好放在国有银行、省会银行、或已在A股上市银行!切切!
  
每日正道大道消息
   ▊美股大跌后小跌
   道指跌184.41点,跌幅为0.57%,报32098.99点;
   纳指跌124.04点,跌幅为1.02%,报12017.67点;
   标普跌27.05点,跌幅为0.67%,报4030.61点。
   黄金期货微跌10美分,收于每盎司1749.70美元。
   原油期货涨3.95美元,涨幅为4.2%,收于每桶97.01美元。
  (沙:对美联储激进加息和收紧货币政策的担忧仍然笼罩市场。)

 ▊昨沪指收光头阳线
期盼重大利好·绝不空仓轻仓
   1、沪深两市合计成交8458.07亿元,成交额较上一交易日减少833.4亿元。
   2、沪深两市合计2988只个股上涨,1654只个股下跌,平盘个股137只,停牌的个股3只。不含当日上市新股,共有69只个股涨停,11只个股跌停。

   ▊主力资金净流出146亿元
   沪深两市主力资金昨日净流出145.45亿元。其中创业板净流出30.14亿元,沪深300成分股净流出66.5亿元,科创板净流出6.62亿元。
期盼重大利好·绝不空仓轻仓
   板块资金流向如下——
期盼重大利好·绝不空仓轻仓

   ▊北向资金净流入22亿元
   已连续3个交易日净买入
   北向资金昨日成交额为997.14亿元,成交净买入21.45亿元,已连续3个交易日净买入。其中沪股通净买入13.06亿元,深股通净买入8.39亿元。
期盼重大利好·绝不空仓轻仓

   ▊龙虎榜机构资金动向
   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机构席位资金合计净买入约1.26亿元。其中净买入的个股16只,净卖出的个股10只。
期盼重大利好·绝不空仓轻仓

    ▊今日新股申购
期盼重大利好·绝不空仓轻仓

老沙的感觉 
   ▊昨说道:
  “美股暴跌、
   中概股高开低走、
   人民币贬值,
   三大利空锤炼A股”
   还特别以黑字建议:
  “理应逢低吸纳、加仓”
   ▊每日一图——
期盼重大利好·绝不空仓轻仓
   尽管昨收一“光头阳”
   但5日均线被压最底层
   层层压力似泰山压顶
   ▊就我个人而言
   我期盼重大利好
   绝不空仓轻仓!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