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P老师
小P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163,246
  • 关注人气:47,4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拯救你的“外油内干”

(2013-03-20 16:10:10)
标签:

时尚

导读:肌肤出油过多是因为肌肤太滋润了?水分太充足了?别傻了,肌肤出油过多往往是因为内部缺水严重,才会导致“外油内干”,所以要缓解肌肤出油过多的症状,就要为肌肤补水哦。

 拯救你的“外油内干”

 
  第一招:温和洁肤
        
   很多外油内干的肌肤都是由于过度洁面导致的,过度的清洁破坏了角质层结构,造成肌肤保水度下降。所以洁面的时候一定要温和。
 
洁面Tips 1:油性肌肤卸妆要用卸妆油
 
       很多油性肌肤的MM担心卸妆用卸妆油太油了,其实油性肌肤才更需要卸妆油“以油溶油”将毛孔内的油污和小粉刺揉出来。只要避开矿物油成分,选择植物油为基底的产品,并且充分的乳化,完全不用担心卸妆油加剧肌肤油脂负担。
 
 洁面Tips 2:洁面步骤
 
  1、选择保湿效果的洗面乳,搓出满满的绵密泡沫,吸取污垢的同时又不会过度拉扯肌肤。
 
  2、起手将泡沫涂抹在最易出油的T区,用指腹画圈按摩,将毛孔污垢通通清出来。
 
  3、两颊油脂较少,只要将剩余泡沫轻轻滑过两颊即可。
 
  4、用“泼洗”的方法将泡沫冲洗干净即可。
    
拯救你的“外油内干”

                     
  第二招:温和去角质,促进角质更新
 
   不要经常用磨砂去角质产品去角质就可以使肌肤保持清爽,就算是油性肌肤,角质层也是很脆弱的,应该温和去角质,冬天用去角质功效的化妆水,不仅帮T区角质更新,还能调节肌肤油脂的分泌,再搭配有保湿功效的化妆水为干燥的角质补充足够水分,外油内干的情况就会逐渐改善哦。
去角质Tips :
     1、去角质化妆水浸透棉片,从T区开始延续至脸颊轻轻擦拭肌肤。
     2、选择纯棉质地、可以撕开的化妆棉,倒上满满的保湿化妆水,敷在脸颊、额头、T区位置5分钟。
 
 拯救你的“外油内干”

 
  第三招:保湿补水
 
    “外油内干”的肌肤不是肌肤水分过多,而是因为肌肤缺水,所以补水保湿是护理“外油内干”肌肤的重点。
 
Tips 1:保湿化妆水后用轻薄的保湿乳液

    用完保湿化妆水后,要选择轻薄的保湿乳液,从干燥的脸颊开始打圈按摩,软化并修复角质层。如果担心乳液太过油腻,可以用湿敷过后的化妆水翻过来,用半干的棉片代替手掌,从干燥的脸颊开始打圈涂抹乳液,不仅滋润了肌肤,也不用担心油分带来的负担。
 
 Tips 2:一周一次保湿面膜
      
    面膜能快速为肌肤补水,所以除了日常的保湿护理外,建议“外油内干”肌肤的MM每周应该做一次保湿面膜,让肌肤汲取更多的水分,使角质层水分更饱满。
 
 
拯救你的“外油内干”


第四招:控油
        
    很多女生在上午化了很清爽的底妆,但是到了中午由于出油而变成大花脸,这可怎么办呢,建议MM可以用控油单品解决这个小麻烦。补妆时,先用吸油纸吸取油光后,再在T区和下巴擦上控油凝乳,最后补擦粉饼,就可以摆脱油光满面的尴尬啦。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http://www.pimei.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