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ELLE
ELLE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135,929
  • 关注人气:93,5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心!未婚同居是分手的催化剂

(2011-05-27 11:26:58)
标签:

动漫

美国

耐克鞋

浴室镜子

牛仔裤

情感

分类: 情感
他的牙刷出现在你的浴室里,你还没习惯之前他的满是破洞的牛仔裤,校园时代穿的丁恤以及耐克鞋已经占领了你的衣橱。我们现在变成老夫老妻了——可我们还没结婚呢l“同居使关系大突飞猛进了不久你就会发现吸引力不见了。

http://www.ellechina.com/var/ellecn/storage/images/love/tips/xiaoxin-20110527/12727284-1-chi-CN/_1_final_type_b_300_400.jpg

首先他的牙刷出现在你的浴室里,你还没习惯之前他的满是破洞的牛仔裤,校园时代穿的丁恤以及耐克鞋已经占领了你的衣橱。你对自己说,不 管怎样,重要的是我们现在住在一起也许我们应该结婚。其实有这种想法不止你一个人。1996年美国未婚同居的男女数由1970年的52。3万对飞速地升至 400万对。但住在一起并不意味着生活就愉快。1995年表明同居后结婚的夫妇比结婚后才住在一起的夫妇的离婚率多5成。

http://www.ellechina.com/var/ellecn/storage/images/love/tips/xiaoxin-20110527/xiaoxin-20110527/12727415-1-chi-CN/_1_final_type_a_450_300.jpg  

难道未婚同居一定意味着日后的分手吗?

同居就像为你们的关系大踩油门——看看强力加速的结果是好还是坏。小月与交往多年的男友同居是她做出的最好决定因为这促使她离开他。如果没做出同居决定的话我们乏味的感情还会慢吞吞地走下去。她说那段时候使我有机会看到一个真实的不同于约会时的他—一个意气用事的家伙。


http://www.ellechina.com/var/ellecn/storage/images/love/tips/xiaoxin-20110527/xiaoxin-201105272/12727440-1-chi-CN/_1_final_type_b_300_400.jpg


同居会使你们之间的关系加油到四档

同居会使你们之间的关系加油到四档,部分原因是能保证你们互相了解对方不那么可人的方面。他会看到你晚上睡觉时脸上敷的面膜你会在浴室镜子里看到他发福的身子。分享这些或许有点怪的秘密也许会加强你们之间的感情也许会令你们分道扬镳。

我知道如果他有免费牛奶可喝他就不会买那头奶牛。但谁决定你是可以出售的呢?鹏说她喜欢和男友住在一起她也无意在近期结婚。我喜欢我们的生活彼此相连又各自独立。鹏说,“也许将来有一天我想结婚但就现在而言我还是喜欢一个人。”

【TOP美文】

原创:二手女人 VS 二手男人


办公室“调情”好处多?


口述:怀了孩子男友不承认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