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建一心灵沙龙
王建一心灵沙龙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06,048
  • 关注人气:21,6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别要经济实用男

(2012-11-14 23:07:12)
标签:

女人恋爱

擦亮眼

情感

分类: 情场心理

别要经济实用男

别要经济实用男

 

前些时候,有“经济适用男”之说。所谓“经济适用男”是从经济适用房一词衍生出来的,形容那些没有豪宅美车,但相当懂得疼老婆、很忠诚、踏实稳重的男人类型。

然而,现实生活中,这种“经济适用男”并不多见,很多女人感叹:既然没钱的男人也花心,干嘛不找个有钱男人呢?至少男人跑了,还剩钱嘛。而我今天所要说的,不是这个话题。在我经手的大量的婚恋案例中,现在有这么一类男人,叫经济实用男。这是我给这类男人起的绰号。这个词,重点在“实用”二字。

所谓实用,不是女人实用男人,恰恰相反,是男人实用女人——女人倒贴、各种条件高于男人、男人从女人身上可以得到很多,诸如家庭地位、社会关系、薪酬收入、房子车子、孩子面子,甚至可以得到大城市户口、国外身份等。女人成了这类男人的实用工具,娶一个老婆,可以让自己少奋斗10年、20年,甚至终身不必奋斗。他们大多有如下特点:1.会说、会哄女人;2.殷勤周到、体贴入微;3.假装不指望女人、摆出一副奋斗的架子;4.性能力好、讨女人欢心;5.做事以目的为准绳、不达目的不罢休、达到目的就罢手;6.有点小学问、小点子、小聪明;7.内心自卑、表面自负;8.渴望女人的仰视、关注;9.爱说瞎话和哭鼻子;10.虚伪不实在、轻视诺言等。男人都好色,所以,以上10项没强调好色,但是,可以这样讲,这种男人相当好色,只要时机成熟就会花心。

经济实用男,不以爱女人为目的,而是以利益作为唯一先决条件。女人重视爱情,尤其是那些各方面条件都好的女人就更加重视爱情;因为相对于贫家女和白富美,后者通过男人改变命运的野心要小于贫家女。正因为自己没野心,也就不会怀疑经济实用男的野心和目的性。这种心理就为经济实用男提供了可乘之机,女人被利用了,还以为自己是在超群脱俗的爱情中,其实恰恰相反,自己在十分庸俗的男人的怀里,被这种男人玩于鼓掌之中丝毫没有觉察。

因为,经济实用男瞧准了可利用、能达到目的的女人是很快出手的——迅速涉猎爱情、殷勤备至、关怀体贴、显示性能力、速成婚姻。女人以为天上掉下个宝哥哥,岂不成想做了案板上的肉还不知道呢。

女人什么时候明白?往往要等孩子落地之后。你再看看这种男人,他想得到的都得到了,于是,故伎重演,该去勾引其他女人了。再去勾搭的,不是白富美老婆类女人,往往是仰视他的,想想看,实用,一定是要当“孙子”的,当久了,多累啊,因此,就要去找所谓的听话女、温柔女作为心理补偿了。

经济实用男,睁着眼睛谈恋爱,等女人闭眼时,他的目的就达到了。心理招数就一条:打一张“纯情”牌,掩盖其目的性。

 

 

    重要声明:网上若有关于王建一的QQ群、QQ号及贴吧均与王建一本人无关,王建一个人网站是http://www.wangjianyi.com.cn/,敬请访问。

沙龙会员招募

现代社会,人们愈发注重健康,健康包括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后者更为重要。

如果您关爱自己,请加入我们的会员吧,会员将享受沙龙的特殊待遇。这张可爱的会员卡,向您招手啦!

    心理专家王建一,长期从事婚姻家庭与职场发展双向工作,大量的咨询案例让她学有专攻,也赢得了广大粉丝的厚爱。为了给大家一个受益心理学、零距离接触王建一的机会,北京众汇合一教育咨询中心应广大粉丝的要求成立了王建一心灵沙龙。

    王建一心灵沙龙,采取个人会员制和企业会员制两种,所有入会会员个人和企业将获得相应的会员待遇。

本沙龙采取自愿入会原则,希望所有会员在此得到心灵的滋养与成长,生活工作愈加幸福美满!

  如需获取会员章程与课程安排,详情可致电010-58769356、13381487600

收徒工作将持续进行

    王建一从事心理咨询工作十余年,积累了大量的咨询经验,想成为她的徒弟的人大有人在。2011年11月9日,王建一当着北京十家主流媒体和众多粉丝的面,收了第一个徒弟。

    收徒基本原则,成熟一个收徒一个,不限开始时间。培训时间双方协商,78课时,都是王建一手把手亲授。收徒条件严格:请发个人简历到wjianyi66@hotmail.com,标明“收徒申请”并留下电话号码,王建一助理将根据收徒章程与报名者联络。

男女人格婚姻匹配度专业评价

人格包括性格和气质类型,具有遗传性、家庭性、稳定性和协调性。准备进入婚姻殿堂的男女,来自不同的家庭和成长环境,一定会有所不同。当你们婚检的同时有没有想过为自己和对方做一次人格匹配度的专业测量?心理专家王建一为您带来权威的婚前人格测试并做出相应的评价,让准备步入婚姻殿堂的男女认识到自己和对方人格上的长处与短处,为日后在婚姻中更好地幸福生活、一起成长、调整好婚姻内的人际关系、预防情感危机等做好科学的、实用的准备。

详情可致电010-58769356、13381487600

个体、家庭、团体心理咨询

王建一心理舒压工作室,按小时收费,第一次咨询需要三小时左右,今后需否再次咨询,待第一次咨询之后由王建一老师做出专业评估再定。拨打010-58769356、13381487600预约。

十一月沙龙课程安排

    厌学的孩子比比皆是,很多家长想不明白:自己辛辛苦苦为孩子提供各种读书条件,可是,孩子却不争气。家长百思不得其解:我的孩子到底怎么了?为什么不好好学习?为什么注意力分散?为什么对学习不感兴趣却迷恋网络?本月沙龙课程题目是:《如何对待厌学的孩子?》。沙龙课程于11月18日下午3点举办,沙龙课程地点:苹果社区王建一心灵沙龙。有意报名者致电010-58769356、13381487600,会员半价。沙龙课程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沙龙课程每月一次,大约在每月中旬的周末下午举行,具体详情(课程内容、准确时间)每月一日见博客置顶文章公布。咨询电话010-58769356、13381487600

 

 

更多精彩文章:

生孩子,不是女性的发展屏障

别要经济实用男

玩玩爱情扑克牌

你需要什么样儿的爱人?

剩女,咬牙“将就”还是横心 “讲究”?

婚姻是场持久马拉松

如何避免成“小三”?

追女人用招数灵吗

中国女人需要舒缓爱的压力

相亲增添商学院模式

不爱你,你挽回个啥?

写给习惯跳槽者

愿你成为职场远行者

向职场人推荐积极职场心理

房产影响了多少爱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