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华物管姐姐
西华物管姐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81,746
  • 关注人气:5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地震后我和LG在汽车里找到了“性福”快感(图)

(2008-11-02 14:31:58)
标签:

5.12大地震

地震后遗症

性福

快感

爱车

马依敏

情感

分类: 麻辣(情感)

地震后我和LG在汽车里找到了“性福”快感(图)

(原创文/马依敏)

地震后我和LG在汽车里找到了“性福”快感(图)

   自从5.12大地震之后,我一直生活在惶惶不安中,患上了严重的地震后遗症。只要看见什么东西在晃动就以为是地震来临,整个人就紧张得不行。因为我长时间失眠多梦,完全没办法进入一个正常的生理状态。虽然大地震过去那么长时间了,但是我的生活依然没有进入正轨,特别是夫妻房事,说实话根本没有那个心思。晚上一睡在床上就难以入眠,担心是否又要地震,又要余震。。。。。很多时候LG都给我安慰和鼓励,也尝试着用各种方式消除我的担忧。每次LG激情的调逗着我,我表面上在应付,而内心却有种莫名的厌恶反感。每次都把LG搞得不知所措,草草收场。为此,我们夫妻感情也受到很大影响。

   记得刚刚发生大地震之后,因为买不到帐篷,家里那辆轿车成了我们唯一的避风港。在这辆车上我们一家人度过了多少个风雨兼程的夜晚啊!虽然在汽车上也不能安然入睡,可是我在心理上却对它产生了一种依恋,总感觉只有在汽车上内心的恐惧感才会减少。所以,现在无论平常上班,还是周末我总是喜欢开车出门。即使没有任何事情,我也想开着我的爱车到处闲逛着。

   上周末,我和LG开车去参加一个朋友聚餐,吃完饭之后已经是晚上9点过了。因为是周末,LG正好可以多陪陪我,于是他建议我们去绕城高速公路上兜风。汽车在皎洁的月光下缓缓前行,车里传来一段萨克斯的浪漫风情,我静静的靠在LG 肩上, LG轻柔抚摸着我的秀发,感觉自己像个孩子一样被宠着,内心有一种从未有过的踏实和幸福。车窗外飘来丝丝微风,感觉非常惬意。突然,我嗅到了一阵芳香,那是一种熟悉的体香,那是一种久违的幸福味道。内心突然有一种激情在澎湃着,LG看出我的心思陉直把车开下高速向城郊驶去。   在僻静的乡村小路上,汽车缓慢行驶着。LG一边抚摸我的大腿,一边说些调情的话语。我的心怦怦的乱跳,感觉像在偷情一般!我俯下头轻轻吻着他火热的唇,抚摸着他。。。。。LG完全被我的主动攻击点燃了欲火,于是把车停在路边,拥着我进入车厢后座。爱车宽大舒适的空间,真皮的座椅让我感觉躺在温馨的大床上一般。这种偷欢一般刺激的感觉让我几乎疯狂,我忘记了地震的阴影,尽情享受这久违的快感!

   几番云雨之后,性福快感紧紧包围着我,感觉脸上很烫,浑身乏力,沉沉的躺在LG温暖的怀抱享受这份难得的温馨!LG调侃说“宝贝,我们的性福不再犹豫,一切都有咱们的爱车为我们导航!”是啊,看来地震并不那么可怕,我们的生活依然可以很精彩!虽然地震已经离我们远去,但是经受过这次灾难的同胞们可能永生都不能忘记那个生死离别的时刻!这次大地震让无数人失去家园,让多少人失珍贵的肢体!但是,我们对生活的激情之火却像野草般春风吹又生!我们只要有一颗激情的心灵,有一种顽强的意志,相信我们仍然能够生活的精彩浪漫!

   自从有了这次性福快感之后,我和LG时不时就会在车上“偷情”,渐渐的我也走出了地震的阴影,我们的生活又回归到正常宁静了!真的要感谢我的爱车!感谢所有关心支持我的人!感谢我的爱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