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影人王迪
影人王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061,418
  • 关注人气:3,8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韩国美女明星童年萌照大曝光(组图)

(2013-03-04 09:16:09)
标签:

王迪

韩国

明星

旧照

萌照

娱乐

分类: 【原创★娱乐视点】
导读:明星在大家的印象当中都美的,名车配保安好象成了大腕明星的专属,所以人人都羡慕明星,都向往着有一天可以跻身于一线行列,可是在这个娱乐圈有多少人真正达到了自已的意愿呢?有多少人可以实现自已的梦想呢?
韩国美女明星童年萌照大曝光(组图)
说真心话,在这个圈里混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成功的,这是要付出很多的艰辛才行,甚至付出了一生的努力也未必就可以实现你的最初梦想,这就是影视圈真实的残酷的地方,成功的自然应有尽有,可是没成功的呢?依然在这个怪圈里死死的挣扎,没有个尽头,对于圈中的女演员来讲成功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更要面临着众多的潜规则,今天我们来盘一篇韩国的明星长着浑然天成的美后经过努力最终成功的明星们,也让我们看一看她们小时候究竟长的是什么模样如何呢?好了,不多说了,请往下看吧:
韩国美女明星童年萌照大曝光(组图)
张娜拉:
张娜拉是韩国和中国同时发展的女艺人。2001年出道以后走势极其凌厉,唱歌、表演、主持、模特多方面发展,不但四张韩语唱片销量惊人,2005年全新中文专辑《一张》第一次用中文诠释整张唱片,而且唱片中的全部词曲也都是中国内地音乐人的原创作品在韩国歌手中还是首开先例。

韩国美女明星童年萌照大曝光(组图)
“国民妖精”成宥利:
成宥利(Sung Yuri),韩国女演员,原韩国第一女子组合FIN.K.L的成员之一,成员还有李孝利、玉珠铉和李真,创下了不少辉煌成绩,影响力延续至今,有“国民妖精”之称。
2002年成员各自单飞,成宥利开始向演艺界发展,取得了不俗成绩,并享有“人气天后”、“少男杀手”的称号,公认的天然美女,也被选为韩国最美女星之一。

韩国美女明星童年萌照大曝光(组图)
氧气美女宋慧乔:
宋慧乔是韩国著名影视演员,初期参加模特大赛成名。先后拍摄多部电影电视剧,代表作有与宋承宪、元斌合演的电视剧《蓝色生死恋》,及与Rain演出的电视剧《浪漫满屋》,这两套剧集令她在亚洲各地皆为人所熟悉。2005年开始,宋慧乔开始专注于电影方面的发展,与车太铉合作拍摄的电影《My Girl and I》是她在大屏幕的处女作,曾获2001 年“韩国最佳演艺人奖”。

韩国美女明星童年萌照大曝光(组图)
全智贤:
全智贤(本名王智贤),韩国具有华人血统的气质女演员。全智贤早年为服装杂志模特, 2001年凭电影《我的野蛮女友》一跃成为韩国一线女星。2012年4月13日与崔俊赫结婚。

韩国美女明星童年萌照大曝光(组图)
韩孝珠:
2003年,韩孝珠获第9届Binggrae小姐大赛第一名,因为营养治愈系的微笑被称为“微笑天使”。2004年正式出道,荧屏处女作是《Nonstop 5》;2006年主演“四季恋曲”系列之《春天华尔兹》;2009年因《灿烂的遗产》而人气高涨并为中国观众熟知;2010年凭借《同伊》荣获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视部最佳女主角。是韩国年轻一代偶像与实力并存的代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