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吉绯
王吉绯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9,787
  • 关注人气:1,0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图说清华开讲

(2007-04-06 14:10:11)
分类: 吉绯回帖:争鸣与探讨

最近一直很忙,但是当我接到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学生会学术部的邀请,还是欣然答应了。4日晚上19点到21点,以“握住看不见的手——规模需求:中国未来最大的生意”为题,我在清华大学经管学院舜德楼多功能厅做了一次学术讲座。从去年在北京大学的那场开始,不经意间,北京高校学术讲座已经进行到第11场了。

图说清华开讲

学术讲座也有FANS支持
在我登台的时候,“北京高校经济类社团”的同学们,向讲台打开了他们的条幅,并挥舞致意。他们是从各自的学校专程赶到清华大学的。非常感谢!

图说清华开讲

行胜于言
注意到镌刻在讲台前那四个字了么?那是清华大学的校风——“行胜于言”,我个人也非常喜欢这句话。

图说清华开讲

站在聚光灯下的感冒的我
感冒一周了,嗓子一直有些沙哑,昨天边讲边喝水,还是没有调整到平时的状态。而需要解释的内容又那么多,所以我只有努力不停地讲。

图说清华开讲 
讲座现场的听众
那些后排过道的同学们,坚持站在那里两个多小时。下次我会提醒工作人员准备更适合的场地和坐位数量。先搜集规模需求,再反向配置给资源。^_^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