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密斯赵
密斯赵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26,615
  • 关注人气:17,7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梦的解析】女孩,你自卑吗?

(2012-03-22 10:08:57)
标签:

解梦

女孩

漂亮

自卑

密斯赵

分类: 解梦吧
 

    我本人在外读书,这段时间妈妈来探望我。昨天我做了个特别奇怪的梦:我梦见妈妈生孩子(实际情况母亲年纪已不小),梦中没有痛苦,血腥。我隔着母亲2米左右,看见医生刨腹出一个男婴(看上去有2 3个月大),男婴没哭,我就一下紧张了,想说是不是母亲年纪大了生的孩子有问题。不过还好,过了几秒小孩正常哭了起来。妈妈接过去抱着孩子,孩子马上睁开了眼睛。我看到孩子有着大大的双眼皮,长得特别漂亮。心里想着果然我的弟弟妹妹随便都会长得比我好看。我不太清楚这个梦是什么意思?

——bebe

 

【解析】

    女孩,你自卑吗?因为自己是女孩还是因为自己不够漂亮?如果因为自己是女孩,那么鄙视一下那些灌输给你女孩不如男孩思想的人吧,问问他们爱不爱自己的母亲?如果是因为自己不够漂亮,那么感谢一下给你这张脸蛋的父母吧。不怎么漂亮的女孩虽然可能没有漂亮女孩那么惹人追求,但往往具有谦虚、安份懂得感恩的美德。最后告诉你一个秘诀,笑容会让人变得漂亮。自信点,乐观点,你的美丽人生才刚开始呢。

 

有什么怪梦好梦噩梦,欢迎加我微博一起讨论:weibo.com/misszhao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