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密斯赵
密斯赵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29,711
  • 关注人气:17,7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慈善小店VS慈善派对

(2009-12-28 20:11:40)
标签:

慈善派对

慈善小店

时尚

分类: 大话时尚


    萨利在电视里突然看到了蒂娜的身影。我的天,这个戴着黑框眼镜、素面朝天并且留着齐耳短发的中年妇女难道真是以前那个装扮时尚、酷爱奢华、头发非烫即染的杂志编辑吗?镜头里与蒂娜同时出现的是一家小店。小店地段糟糕,位于南市老城区的动迁地块;装潢相当简单,只是在玻璃门上贴了一些猫的照片。

    蒂娜开的是一家慈善超市,店里都是自己和朋友提供的一手衣物,卖得的善款将全部用于流浪猫的收容和医疗。

    那是一个普通的日子,蒂娜刚参加完一个派对,酒意惺忪间,瞥见地上蜷缩着一只流浪猫。连想都没想,她就蹲下将猫搂进名牌大衣中,拦上出租直奔宠物医院。可惜猫最终还是“安乐”掉了。

    一念间,蒂娜竟然泪流满面。之后她便全身心投入到流浪猫上。自己省吃俭用,开了这样一家慈善小店。

    “慈善”两字对于萨利并不陌生,特别是到了年底,总有一些“慈善派对”闪亮登场,名流富豪们用拍卖的方式挥洒钱款。媒体的镜头总是对准红毯上的主角,讨论着谁谁谁穿着啥大牌出场。至于这些钱的去向,似乎总成不了焦点。

    这种冲撞在西方曾以受质疑的方式得到了关注,奥巴马太太米歇尔首当其冲。这个美国第一夫人,绝对属于高调,上回身着大牌去参加慈善活动已经受到过指责。这次她居然变本加厉,穿了法国定制的奢华皮靴出场,惹得一群记者都将矛头指了过来。

    想到这些,萨利感到一阵茫然,仿佛有个问号在脑海中不断跳跃。也许慈善小店的重点是在于慈善,而慈善派对的重点其实是派对罢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