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解梗砖家
解梗砖家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1,386,309
  • 关注人气:248,8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神汤唯在朋友圈宣布怀孕喜讯

(2016-02-26 13:52:15)
女神汤唯在朋友圈宣布怀孕喜讯

作者:三峡在线

神汤唯怀孕啦!今日汤唯在朋友圈宣布怀孕喜讯,称:“泰勇和汤汤开春来报喜,我们正在等一只调皮小猴子的到来”。随后,安乐电影公司在微博晒出微信截图,证实喜讯!

女神汤唯在朋友圈宣布怀孕喜讯

汤唯宣布怀孕

汤唯与老公金泰勇于2014年结婚,金泰勇是韩国电影导演,二人曾合作电影《晚秋》,汤唯是女主角,金泰勇是导演。婚后曾传出过怀孕消息,但被否认,如今,汤女神正式宣布将生一个猴宝宝,这一次,网友纷纷表达祝福。此前,汤唯被问造人计划时就透露想生三个,“一个,两个,三个,顺其自然吧,子女都可以,顺其自然”。


女神汤唯在朋友圈宣布怀孕喜讯


汤唯与老公金泰勇

2014年7月12日,汤唯与金泰勇在瑞典秘密举行婚礼,汤唯更自爆是临时决定结婚。后来,汤唯在接受某个采访时透露了和金泰勇突然在英格玛-伯格曼导演家乡结婚的原因。

女神汤唯在朋友圈宣布怀孕喜讯


汤唯金泰勇婚纱照

汤唯表示:“我一直想拜访英格玛·伯格曼的家乡,因为英格玛·伯格曼和他的电影对我来说是神一般的存在。连续拍完4部电影之后,得到一个月的假期,我决定前往。泰勇问我是不是真的要走,然后他就求婚了。当时我们最后一次见面是我去年生日(10月7日),因为我之前马不停蹄地连续拍了1年7个月的电影,可能他觉得我去瑞典一个月,往后会更难见面吧,可能因此才会突然求婚。另一方面,因为能在一起的时间很少,希望能不受周围视线影响,坦然地在一起,因为结了婚法律上我们也可以在一起嘛,这应该是下定决心结婚的理由。” 


金泰勇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外表平凡的他是靠什么俘获了女神的芳心?

对于大部分中国观众来说,金泰勇这个名字非常陌生,远不及韩剧女星金泰熙的知名度。再说到金泰勇的作品,在国内上映的也只有一部《晚秋》。虽然这部影片让汤唯收获了10项电影大奖,也在韩国成为了国民级女神,更让她认识了金泰勇,收获了爱情和婚姻,但此前并没有多少人记得这部文艺片的导演是谁。

不仅中国观众“孤陋寡闻”,大部分韩国观众也对金泰勇不太了解。作为韩国最低产的导演之一,金泰勇除了拍摄《晚秋》,其他的电影作品也一只手就能数过来——《女高怪谈2》和《家族的诞生》口碑不错,但属于票房惨淡的小众电影。

所以,当金泰勇与汤唯结婚的消息传出时,韩国观众也是一片叹息:“以汤唯的姿色,完全可以嫁更有钱更有才华的人”。韩国媒体给金泰勇起了个外号,叫“灰姑娘”,调侃他看似平凡,却一夜之间身价倍增。

不过,韩国影评人许志雄曾在一档节目中称赞金泰勇的人格魅力。他说,跟金泰勇呆在一起,就会被迷住,并笑称作为男人的他都会心动,“真的很难用语言来表达他的魅力,温柔、绅士,他会让人很信赖他,在他面前卸下武装,让人很舒服。”


广告位虚位以待   

---------------------------------------------------------------

说明:博客微博合作/策划宣传约稿/广告联系 QQ:40692258 三峡在线网友爆料群QQ群号:97647831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