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解梗砖家
解梗砖家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1,386,309
  • 关注人气:248,8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萨顶顶拿反话筒暴露假唱遭网友吐槽

(2016-02-23 13:00:35)
标签:

萨顶顶

拿反话筒

假唱

吐槽

三峡在线

分类: 娱评天下
萨顶顶拿反话筒暴露假唱遭网友吐槽

作者:三峡在线

晚(2月22日),萨顶顶因为在央视音乐频道元宵晚会上的一首歌火了!不是因为她唱得有多好,而是她唱歌的时候连话筒都拿反。虽然萨顶顶淡定地把话筒转了过来,但仍挡不住网友洪水一般的吐槽。

三峡在线注意到,不少网友在其微博后留言评论:“你的话筒哪里买的!反了都能唱出一样的音质!”、“看了,您的转话筒特技堪称一流。”、“你太好了,揭露了假唱真实的存在。不让我们瞎猜。”、“这是体内的洪荒之力吧”、“假唱的最高境界”、“话筒收音不错”、“连自己都笑了”、“非常犀利的转麦腔,无论话筒如何调转都能运用气息保持声调的平稳”等调侃纷纷出炉。

事件大致是这样的:昨晚,CCTV15音乐频道播出了“2016星光璀璨-元宵节晚会”,当萨顶顶出场演唱《大名顶顶》时,一开口就被网友发现假唱,因为她的话筒拿反了!《大名顶顶》开口第一句就露馅了,前奏完毕,镜头从远景且为近景,可以清楚地看到萨顶顶的话筒拿反了。而第一句“白云苍苍”出口时,竟还是口齿清晰、声音明朗的“原唱”,萨顶顶虽然快速反应将话筒转回正面,但脸上却能清楚地看到尴尬的笑容。



萨顶顶拿反话筒暴露假唱遭网友吐槽

萨顶顶拿反话筒暴露假唱遭网友吐槽

萨顶顶拿反话筒暴露假唱遭网友吐槽


对于网友的指责和不满,萨顶顶稍后在自己白天发表的微博节目预告单中作出回应,称:“别骂了下次演的更精细些,大家消消气!”也算是一种回应与自黑吧。


萨顶顶拿反话筒暴露假唱遭网友吐槽

萨顶顶作出回应,也算是一种回应与自黑吧。




广告位虚位以待   

---------------------------------------------------------------

说明:博客微博合作/策划宣传约稿/广告联系 QQ:40692258 三峡在线网友爆料群QQ群号:97647831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