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解梗砖家
解梗砖家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1,386,309
  • 关注人气:248,8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心系汶川,《七里香》感动中国 (图)

(2011-11-22 14:05:13)
标签:

心系汶川

《七里香》

感动中国

三峡在线

教育

分类: 教育励志
           

                                      

   《七里香》感动中国

 

    在四川的茫茫大山中,有一种不起眼的小野花。每逢春天,就会散发出几乎不被人察觉的淡淡清香。这种小白花看似孱弱,却开得漫山遍野。香味飘散,便把整个山谷都浸润在了它们清幽的香味中。当地人称这种花叫七里香。

 

    同样的大山中,还有这样的一群孩子,他们不幸经历了梦魇般的5.12大地震。灾难发生后,宝马爱心大家庭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帮助灾区人民共度难关。而受到帮助的孩子们那么可爱,他们牢牢将每一双在困境中拉过他们的手记在心底,并将这份小小的爱心传递下来。虽然一个人的力量微不足道,却能以滴水成海的信念感动更多的人,就如同开在山谷里的七里香,尽管渺小,却以漫山遍野的力量,把爱传播到很远的地方。这就是七里香的春天。

 

    让我们像七里香一样——“铭记爱,传承爱,七里香,飘四方!”

 

    李国芳老师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tianyafanfcao

    《以七里香的名义》:http://blog.sina.com.cn/s/blog_5e18f0df0100dx5m.html

 

 

 

 

更多文章敬请阅读:

 

    湖南卫视揭秘:李湘成功减肥40斤秘技(视频)    细数祛斑后光彩照人的十大明星(图)

    十大女星保持身材的独家秘方曝光(图)          曝光10大一线女星立竿见影减肥往事(图)

    林心如自创的神秘美人心计曝光(图)            十大女星祛斑内幕揭秘(图)

    白领友人从肉女到苗条的华丽转身与蜕变(图)    五十个细节教你做一个男人欣赏的女人

    张艺谋的漂亮女儿曝光(图)                    宋祖英40岁所生的儿子照片曝光(图)

    系列情感故事《100个女人,100种爱情》        已婚男人常挂嘴边的五十个经典谎言(图)

    女明星祛斑争艳背后荒唐招(图)                十大明星卸妆后的惊秫照大曝光(图)

 

   ------------------------------------------------------------------- 

   三峡在线严正声明:新浪原创独家稿件,媒体转载须经本人同意并注明出处。博客广告、博客合作、微博合作、策划约稿、宣传推广、专栏合作请联系本人:QQ:40692258(注明博客) MSN:wjtgu@hotmail.com 

 

更多资讯与评论敬请朋友们关注:三峡在线的新浪微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