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纪辉
刘纪辉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158,110
  • 关注人气:11,3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夏天最懂女人心,(穆乐鞋慵懒傲慢地说)是我!

(2021-06-30 09:53:08)
标签:

服饰搭配

时评

时尚

杂谈

  夏天可以有多清爽,穿脱有多便捷,穆乐鞋最懂,可谓真的是一双说走就走的鞋。

夏天最懂女人心,(穆乐鞋慵懒傲慢地说)是我!

  传统的穆勒鞋是指包裹着脚背、不露脚趾、只露脚跟的高跟鞋,经过多年的时尚演变,在这个形的大轮廓基础上,无论是材质面料、图案还是鞋面上的装饰,都有了十分精彩的多元选择。

  例如刺绣款穆勒鞋就很经典,喜欢的穆勒鞋的几乎都会有这么一双吧,搭配浓浓的夏日度假风情,很适合演绎民族风、异域风,休闲中还能散发华丽浪漫的气质,大多数款式都是戏剧、浪漫、时尚、自然风格的菜。

夏天最懂女人心,(穆乐鞋慵懒傲慢地说)是我!

夏天最懂女人心,(穆乐鞋慵懒傲慢地说)是我!

夏天最懂女人心,(穆乐鞋慵懒傲慢地说)是我!

夏天最懂女人心,(穆乐鞋慵懒傲慢地说)是我!

  如果是其它风格选择,最好不是那些过于夸张的尖头款式,虽然它们很流行。

夏天最懂女人心,(穆乐鞋慵懒傲慢地说)是我!

  带铁扣装饰的穆勒鞋往往比较现代感和中性硬朗,反衬女性的另一面个性。

  它们还玩起了“杂交”,例如经典的乐福鞋 穆勒鞋,多为舒适平底鞋,冬天有毛绒款,夏天是各种漂亮的刺绣和彩绘,帅气硬朗又不失精致女人味儿,这款鞋还属品牌Gucci独领风骚,是真的骚。

夏天最懂女人心,(穆乐鞋慵懒傲慢地说)是我!

夏天最懂女人心,(穆乐鞋慵懒傲慢地说)是我!

  玛丽珍鞋 穆勒鞋,很适合少女或古典风格选择的一双穆勒鞋。

夏天最懂女人心,(穆乐鞋慵懒傲慢地说)是我!

  小猫跟配着鳄鱼嘴,有着异形的夸张,很抓马,很戏剧。

夏天最懂女人心,(穆乐鞋慵懒傲慢地说)是我!

  编织 木跟的质朴感,适合自然的随性洒脱。

夏天最懂女人心,(穆乐鞋慵懒傲慢地说)是我!

  各种绒面、皮质、缎面百花齐放,有的多一丝复古韵味,有的多一股霸气派头,有的多了一份华丽典雅,穆勒鞋的世界里,不缺少任何一种风情。

夏天最懂女人心,(穆乐鞋慵懒傲慢地说)是我!

夏天最懂女人心,(穆乐鞋慵懒傲慢地说)是我!

夏天最懂女人心,(穆乐鞋慵懒傲慢地说)是我!

  你可能还需要来一双酷酷的黑色穆勒鞋,满足职场与休闲不同场合的切换。

夏天最懂女人心,(穆乐鞋慵懒傲慢地说)是我!

夏天最懂女人心,(穆乐鞋慵懒傲慢地说)是我!

  但一定要注意我们不断强调的,黑鞋不能万能的,像下面搭配了一身轻浅柔和的衣服,就有够断节式突兀的。
夏天最懂女人心,(穆乐鞋慵懒傲慢地说)是我!

  不要小看这么一双慵懒的“拖鞋”,在配色上也是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夏天最懂女人心,(穆乐鞋慵懒傲慢地说)是我!

夏天最懂女人心,(穆乐鞋慵懒傲慢地说)是我!

  在我们的祺馨搭配商城里,顾问老师们又怎会错过穆勒鞋的好处,用它搭配出来的夏装,轻盈又清爽。如果你的职场氛围不是那么传统严肃,穆勒鞋也能作为职业装搭配,带去一份轻松舒适。

夏天最懂女人心,(穆乐鞋慵懒傲慢地说)是我!

夏天最懂女人心,(穆乐鞋慵懒傲慢地说)是我!

夏天最懂女人心,(穆乐鞋慵懒傲慢地说)是我!

  随着潮流变化,现在的穆勒鞋越来越宽泛,设计师们打破了原来只露脚背不露脚趾以及必须高跟的定义,露脚趾、平底款成了很多品牌主推的款式。但画个重点!露脚跟一定是必要条件。

夏天最懂女人心,(穆乐鞋慵懒傲慢地说)是我!

夏天最懂女人心,(穆乐鞋慵懒傲慢地说)是我!

  从当下的流行趋势来看,大多数穆勒鞋还是以时尚、戏剧、自然风格为主要设计风格,大方头、脚背呈硬朗的直线设计,整体比较夸张、个性(但确实不如包头款那么经典,和凉鞋也没什么两样儿了)。

夏天最懂女人心,(穆乐鞋慵懒傲慢地说)是我!

夏天最懂女人心,(穆乐鞋慵懒傲慢地说)是我!

  无论是装饰还是色彩,都有很强的搭配效果,可以从你的服装搭配来考虑买一双什么样的穆勒鞋。

夏天最懂女人心,(穆乐鞋慵懒傲慢地说)是我!


夏天最懂女人心,(穆乐鞋慵懒傲慢地说)是我!

  在祺馨搭配商场里,全套都给你配齐了,只需按照风格和色彩去选就行。选鞋还配全套造型,太满足了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