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夏茉微博
夏茉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810,082
  • 关注人气:295,4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营养美容——西米水果捞

(2013-04-16 08:59:02)
标签:

夏茉

美食

summer的家

西米水果捞

做法

分类: 甜品烘焙
营养美容——西米水果捞

 

  从西藏回来皮肤明显变黑了,赶紧多吃点水果补充营养,顺带美白:)

 

  这个西米水果捞用了芒果、猕猴桃、草莓和新奇士的红心脐橙,营养够丰富吧?:)

 

    新奇士®Cara Cara是加州圣华金河谷地区特产的一种红心脐橙,每年的一月至四月供应。加州拥有最适合柑橘生长的温润环境,百年来一直是优质橙子的出产地。色泽明亮的红心脐橙外表与其他脐橙相似,果肉却是独特的粉红色,味甜多汁,柔嫩无籽,带有一股浓郁的蔓越莓甜味。新奇士营养局研究发现,红心橙富含大量能增强健康免疫系统的自然营养元素及矿物元素,包括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A,茄元素,钾元素等;并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同时也是膳食纤维和叶酸的良好天然来源,故而将红心脐橙称为“能量橙”。

 

营养美容——西米水果捞

用料:

小芒果 2个

猕猴桃 1个

草莓   6个

橙子   1个

西米   50克

椰奶   300克

绵白糖 50克

 

做法:

1、水果、西米等材料备用;

2、小锅倒入椰奶;

3、倒入白糖煮融、放凉;4、锅中煮水,水沸后放入西米煮1分钟,盖上盖子焖20分钟后,取出过凉,此时西米中间还有小白点;5、另煮一锅水,水沸后,放入过凉的西米,继续煮5、6分钟至西米几乎完全透明盛出过凉;

6、煮西米的同时将各种水果切丁备用;

7、将水果丁倒入椰奶锅中;

8、倒入煮好的西米拌匀即可。

 

营养分析:

1、芒果中维生素C的含量高于一般水果,胡萝卜素含量特别高,有益于视力,并能润泽皮肤。芒果中还含有一种加芒果甙的物质,有明显的抗脂质过氧化和保护脑神经元的作用,能延缓细胞衰老、提高脑功能;

2、猕猴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A、E以及钾、镁、纤维素之外,还含有其他水果比较少见的营养成分——叶酸、胡萝卜素、钙、黄体素、氨基酸、天然肌醇。钙含量是葡萄柚的2.6倍、苹果的17倍、香蕉的4倍,维生素C的含量是柳橙的2倍;

 

3、草莓富含氨基酸、果糖、蔗糖、葡萄糖、柠檬酸、苹果酸、果胶、胡萝卜素、维生素B1.B2.烟酸及矿物质钙、镁、磷、铁等,这些营养素对生长发育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对老人、儿童大有裨益;

 

4、新奇士红心脐橙橙肉之所以呈现红色,是因为其中含有的β-胡萝卜素,营养价值极高;

 

5、椰汁含有丰富的钾、镁等矿物质,有利尿消肿之效;另外椰汁含糖类、脂肪、蛋白质、生长激素、维生素和大量的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经常饮用,能补充细胞内液,扩充血容量,滋润皮肤,具有驻颜美容作用。

 

营养美容——西米水果捞

 

营养美容——西米水果捞

营养美容——西米水果捞

营养美容——西米水果捞

营养美容——西米水果捞

营养美容——西米水果捞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