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夏茉微博
夏茉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810,082
  • 关注人气:295,4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0主妇的美好时代——《好主妇》杂志

(2010-12-16 08:37:58)
标签:

summer的家

美食《好主妇》

美食

分类: 杂七杂八

2010主妇的美好时代——《好主妇》杂志

 

    “她很诚恳地写,粉丝慢慢增多……现在你点开这个小女人的博客页面,会发现浏览量已然超过了两千万大关!这个是什么概念?或者可以这样说,这个小女人自己写着玩的博客,已经影响了全国的主妇两千万次?”

——好主妇《影响“两千万”的幸福主妇》

 

    也许在别人眼里很看重这两千万,但在我眼里,两千万不能代表什么。这里面有编辑的推荐,有博友的支持,而我能做的只是尽量不让大家失望。

 

    2010年是忙碌的一年,忙的没时间给自己好好拍照片,错过了姹紫嫣红的春,也错过了银杏金黄的秋。《好主妇》约我拍照时,我刚从首尔回来,有一大堆的稿子要赶。拍摄的那天,我忙了一上午,编辑和摄影师到的时候我还头没梳、脸没洗,一片狼籍。

 

    那天拍了四组照片,前两组照片效果不太好,还没有进入状态。后两组慢慢进入状态了,效果好了许多,每一张我都喜欢。另外后两组在窗边拍的,光线比较好,前两组光线不好,脸上明暗交界很明显,被木色家具衬得脸黄黄的。

 

    收到杂志时,心里那个汗啊~因为杂志上用了一张前面组的照片,前几页还是流光溢彩的大明星,到了我这一页,就一下子变成了黄脸婆。我汗的不是自己丢人,而是怕自己给《好主妇》这样的大牌杂志丢人,辜负了《好主妇》对我的信任。前两组照片我这里没发,有想看黄脸婆的可以看《好主妇》第12期的《2010主妇的美好时代》哈~

 

    我害怕各种出镜,因为平时也没有时间好好打扮自己,有时间我宁愿多花点精力来好好拍菜,而不愿把精力用在打扮上。反正大家看到的都是我的菜,看不到我的样子哈~不过以后会多注意一下自己的形象了,因为总要参加一些活动,所以要把放在幕后的精力转移到前面一些了:)

 

    其实我真的是一个对外表不在意的人,最近装修买什么都买最好的,给自己买衣服就舍不得。逛了几次商场,钱在包里赚着还舍不得拿出来,心想自己又不是没衣服穿,买那么多衣服还不是很快就过时?结果往往又是买了一堆书回来~这从事实反映了我对家庭和内在都比外在美更重视哈,毕竟外在的美丽易逝,内在的美丽却会随着时间而升华。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任何一个美女的背后都有着美丽的付出,所以有时我宁愿把精力放在我觉得更有意义的事情上。我觉得丑并不可耻,嘲笑别人丑的人才可耻。胖并不可耻,嘲笑别人胖的人才可耻。昨天晚上刚好看到我喜欢的一位明星,绝对的标准美女,因为产后变胖而被网友嘲笑。其实我觉得她变胖的样子很美,因为她是一个好女人,为了给孩子辅乳而牺牲自己的身材。因为孩子辅乳需要营养啊,不吃得多一点,营养从哪里来?所以为了辅乳而变胖的母亲是伟大的,爱的光辉比什么都美!普通人也一样,我觉得心灵的美比什么美都重要! 

 

    我觉得健康才是美,为了节食而舍弃健康真的很美么?嘲笑别人胖的人不是更可耻么?

 

    2010年即将过去,新的一年我的愿望是想吃就吃、想睡就睡,愿所有的人都健康幸福快乐!

 

   “好的爱情是一种给养,会让女人放下自私和任性。”——很喜欢《好主妇》上编辑的这段话,同样的意思让编辑写出来就是不同凡响哈~

 

2010主妇的美好时代——《好主妇》杂志

2010主妇的美好时代——《好主妇》杂志

2010主妇的美好时代——《好主妇》杂志

2010主妇的美好时代——《好主妇》杂志

2010主妇的美好时代——《好主妇》杂志

 

    今年年初拍的照片,这一年的变化好象挺大的,少了一些青春洋溢,多了一些成熟稳重,老了,呵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