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夏茉微博
夏茉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810,082
  • 关注人气:295,4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南锣鼓巷美食一日游

(2008-07-11 08:28:55)
标签:

美食

南锣鼓巷

分类: 搜食小记

南锣鼓巷美食一日游

   

  昨天和一姐妹儿去南锣鼓巷吃了好多热量,顺便又拍了好多照片。回来后,这位姐妹儿在MSN上问:“今天的照片拍得好吗?”

 

  我说:“一般,给你拍的还行吧,怎么也能挑出几张比你现在MSN上这张好的。你赶紧把你MSN上这张照片换了吧,都什么季节了,还穿棉服呢。”

 

  姐妹儿:“看来我老公快下岗了,你说跟相机有关吗?”


  我:“我觉得主要跟相机后面的脑袋有关。”南锣鼓巷美食一日游


  姐妹儿:“我老公说我拍的不好,我就说是相机不好。”

 

  我:“就你那水平,用什么好相机也白搭。不是我伤你自尊,没看我都不敢让你给我拍吗?”

 

  姐妹儿一点都不气馁:“我百败百战,保证能给你拍出好的来。” (估计现在的人都跟我一样,厚黑学看得多了,抗打击能力特别强。)

 

  我:“得咧,我这张老脸还浪费得起表情吗?多笑一次得产生多少皱纹呀?你还是拿你老公当模特慢慢练吧。”

 

——用那位美食大腕儿的话说了:“这朋友平时要不用来挤兑,也不知道还能用来干点儿啥?”

 

  在MSN上传照片花了三个多小时,还没传完就掉线了,已经是后半夜了,只好等第二天再重传。小胖都睡着了还不忘跟我说梦话:“在车顶上喷漆。”我也听不懂是梦话还是真话:“什么?在车顶上喷漆?”小胖:“对,得在车顶上喷呀!”估计是白天看汽车改装看多了,晚上还不忘给汽车改装的事儿,就这么夜以继日的执着劲儿,让你不叫他改装都觉着心里怪不落忍的。

 

  转眼又一周混过去了,说说笑话全当给筒子们解闷了,您是乐意听呢?乐意听呢?还是乐意听呢?

 

南锣鼓巷美食一日游

  “三棵树”还是很美滴,象一个未经雕琢的美女,有种质朴的美。虽然现在南锣鼓巷的咖啡店如同美女一样层出不穷,但你终竟是移情别恋还是情有独钟,全凭您自个儿乐意了。换句话说,谁不想换换口味呢?不过换完之后,您要是还能象我这样偶尔怀念起从前就不容易了。

南锣鼓巷美食一日游

  “过客”的确是一个不可多得的美人儿,从每个角度看都很美。所以就算你不懂摄影技巧,就算你没有精心构图,随便拍拍也是很美滴。但是这样的美人儿华丽中总是透着那么一点高傲,加上追求者众多,让人感觉有点儿难以亲近。

南锣鼓巷美食一日游

  过客的披萨看着就很诱人吧?跟我做的有一拼了。

南锣鼓巷美食一日游

  金枪鱼沙拉做法简单,喜欢吃里面的橄榄,有时间我复制一下。南锣鼓巷咖啡店的美食,基本上没有我不能复制滴,而且味道毫不逊色,绝对不是吹足滴。

南锣鼓巷美食一日游

  咖啡一般啦,很抱歉,一个不懂得喝咖啡的人只会胡言乱语了。

南锣鼓巷美食一日游

  终于吃到了文宇奶酪店的红豆双皮,第一次想吃没开业,第二次想吃又关门了。人家每天中午十二点开业,一般到傍晚四五点就吃不到什么了,东西好吃不好吃不知道,反正就是这么牛!我们这次去的时候也只剩下红豆双皮和燕麦双皮了,味道还真没让我失望,有时间的时候我自己也复制一次。

南锣鼓巷美食一日游

 

  这家店叫奶·粉,大概就是牛奶和面粉的意思,其实也是一个咖啡店。一听这名字,您就该知道这位店主是位有个性的主儿吧?开店的小女孩儿原来也经常在和我同去的这位姐妹儿的烘培坊里买东西,虽然这位姐妹儿早就甩手不干了,可在北京喜欢烘培的姐妹儿基本上没有不认识她的,也够牛的吧?

  走了半天喝杯冰奶茶很爽,不过味道比起自己做的稍逊了,红茶应该是立顿的,只不过好象不是用牛奶煮的,用的是“奶粉”,我这个不懂装懂的人就喜欢瞎说啦。

南锣鼓巷美食一日游

  布丁据说是姐妹儿的配方,不好吃我也要说好吃啦,不过的确是很好吃!南锣鼓巷美食一日游

南锣鼓巷美食一日游

  现在逢人便夸小胖好,估计人家听得都烦啦,好象人家的老公就不好似的。南锣鼓巷美食一日游不夸不行呀,这孩子实在是太懂得疼人啦,晚上光顾着聊天忘让小胖来接了,上了地铁才想起告诉小胖准备回去了,结果在地铁里小胖问我坐到哪儿,直接到地铁口来接我了。在地铁附近的肯德基给小胖买了一个甜筒和一杯雪顶咖啡,对于我这个不懂咖啡的人来说,实在比“过客”十几元的咖啡好喝多了。南锣鼓巷美食一日游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