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夏茉微博
夏茉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810,082
  • 关注人气:295,4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当男人有了外遇——健康减肥的南瓜杂饭

(2008-01-16 09:06:15)
标签:

我记录

生活变迁

美食

南瓜杂饭

做法

详细图解

分类: 汤粥米茶
当男人有了外遇——健康减肥的南瓜杂饭
 

  在电影《色·戒》的结尾,易先生回到家中,易太问:“怎么回事呀”?语气有点难过,但却是压抑着。她显然已经知道男人有了外遇,但是要保住她目前的身份,她不但不能吵吵闹闹,还不能声张。在这一点上易太起码是聪明的。

 

  是呀,和一个有权势的男人在一起,天天什么也不用做,除了打牌就是逛街,和太太们之间互相攀比,还有什么不知足的呢?有时候还是装傻的好。

 

  当然在剧中男人给外遇买了“鸽子蛋”,却舍不得给自己的老婆买。可是老婆什么都得到了,干嘛还非要那个鸽子蛋呢?况且就算那个女人得到了“鸽子蛋”,最后还不是死翘翘了?男人最终还不是和老婆长厢厮守?从这一点上来说,并不能说明男人对外遇更好些,那个“鸽子蛋”不过是给外遇的一点补偿罢了,男人对她终究还是不负责的。

 

  对于整天什么也不做,天天在家打牌的易太,易先生漠然也习惯。这个女人毕竟知道她自己拥有目前的一切的代价是什么,起码没有贪婪地想要全部。易先生让她:“继续打牌”,她也就乖乖回去打牌,心里可能也是难过的,但这种难过相信随着时间的流逝很快就会消失的。

 

  (我以前不太懂陈冲为什么那么有名,没怎么看过她的电影,觉得她的表情也不算丰富。看了陈冲对这一段的演绎,觉得不张扬却恰到好处,把人物的情感特征表演得很到位,是现在许多演员做不到的。有些演员的表演就是在可劲儿的表现自己,完全不能表现出人物的心理。)

 

  所以一旦男人有了外遇,女人最重要的是冷静。我当然不是教女人都要忍耐,男人没有外遇当然是最好的,但谁能保证没有外一呢?

 

  现在的女人就算做了阔太太,也不会只知道打牌,懂得花钱去美容、健身、学习,不但要外在漂亮,还要内在充实。

 

  就象这个南瓜杂粮,不但外形漂亮,还有内涵,最重要的是搭配合理,很健康。女人光漂亮和有内涵也是不够的,最关键的还是要有智慧。
 
营养分析:

  南瓜中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钴和果胶。钴的含量较高,是其他任何蔬菜都不可相比的,它是胰岛细胞合成胰岛素所必需的微量元素,常吃南瓜有助于防治糖尿病。果胶则可延缓肠道对糖和脂质吸收。不但适合不想肥胖的中青年食用,而且被广大妇女称为“最佳美容食品”。其原因在于南瓜维生素A含量胜过绿色蔬菜。多吃杂粮有益健康。

当男人有了外遇——健康减肥的南瓜杂饭
南瓜杂饭的做法:
1、准备大米、糯米、高梁、小米、红豆备用,红豆和高梁米提前在冰箱中浸泡一夜;
2、先把泡过的红豆冲洗干净,放入锅中,加入足量的水,煮半个小时;
3、把其他几种杂粮放在一起清洗干净;
4、把煮好的红豆和汤一起倒入清洗好的杂粮中,放入锅中蒸半个小时至熟;
5、把南瓜外皮清洗干净,用刀对半切开,挖出内瓤,留外壳备用;
6、将蒸好的杂粮饭拌入加盐的糖桂花,放到南瓜盛器中,压实,放入锅中大火蒸二十分钟。最后将蒸好的南瓜切成小块即可。
            
              ——菜谱参考《贝太厨房》杂志
当男人有了外遇——健康减肥的南瓜杂饭

summer的其他婚姻及情感话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