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夏茉微博
夏茉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810,082
  • 关注人气:295,4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有几个男人会爱上煮饭婆呢——东北小鸡炖榛蘑

(2007-10-31 09:01:23)
标签:

我记录

感动瞬间

美食/厨艺

小鸡炖蘑菇

做法图解

东北菜

分类: 肉食动物
有几个男人会爱上煮饭婆呢——东北小鸡炖榛蘑
 

  听到许多喜欢看美食博客的年轻女孩说:“好象会做菜的女人都挺幸福的,我也要好好学习做菜。”对于这些怀着美好心愿的女孩,我真的不忍心当头棒喝,但事实上有几个男人会爱上煮饭婆呢?

 

  有一句话叫做“为爱洗手做羹汤”,也是说女人是有了爱人才愿意洗手做菜的,而不是因为会做菜才能找到爱人呀!

 

  一个男人或许会因为你会做菜而更爱你,但却不一定会因为你会做菜而爱上你。

 

  之所以大家都觉得写美食博客的女人幸福,那是因为大多数女人是因为幸福才会写美食博客的。如果一个老公不爱自己的女人,哪有心思好好做菜呢?就算不得不做菜,也只会糊弄糊弄罢了,哪还有心思拍得那么漂亮?所以女人也只有在爱情滋润、生活幸福的时候,才能把菜做得有滋有味呀!

 

  当然,我可不是说幸福的女人就一定要做菜,幸福的女人有许多事情可做,只是愿意为老公做菜的女人可能的确比较贤惠而已。

 

  我一直觉得一个女人一定要会做菜,但却不一定要天天做菜。如果平时工作忙碌,可以简单吃一点,周末再为老公做一顿爱心大餐,他也会觉得很幸福呀!就算再喜欢做饭,也没必要天天把自己泡在油烟里,偶尔出去放松一下也是应该的。

 

  我们是把做菜当成了一种生活情趣,可千万不要把自己变成一个煮饭婆。 
 
  小鸡炖榛蘑也是一道东北特色菜,正宗的小鸡炖榛蘑要用小笨鸡来做,不过我就用鸡腿代替了,也很好吃。
 
有几个男人会爱上煮饭婆呢——东北小鸡炖榛蘑

小喇叭广播时间因好友名单已满,不能再添加新的好友,所以会不定期地删除好友名单里的一些陌生面孔,以便添加新的好友。

有几个男人会爱上煮饭婆呢——东北小鸡炖榛蘑

summer的其他东北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