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夏茉微博
夏茉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805,723
  • 关注人气:295,4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婚姻的最高境界——海鲜意大利面

(2007-09-12 08:25:58)
标签:

美食/厨艺

海鲜意大利面

分类: 花样面食
婚姻的最高境界——海鲜意大利面
 

婚姻的最高境界是不说;

武功的最高境界是无招;

做菜的最高境界是不看菜谱、随心所欲……

 

面对有了异心的男人,有一种女人大吵大闹,男人烦不胜烦,心中最后一丝责任的底线彻底崩溃,只剩下一个字:“离”;

 

另一种女人,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男人终于幡然醒悟,最后带着对妻子深深的愧疚,悬崖勒马;

 

还有一种女人,不动声色,一如既往的认真工作,一如既往的逛街购物,一如既往的照顾男人……只是可能比以往更爱漂亮,还常常会带给男人惊喜……男人突然觉得有点捉摸不透女人的心思,开始小心行事,不敢再拈花惹草……

 

所以不说才是婚姻的最高境界,但那也是在对对方充分了解、对自己充分自信的基础上,否则该说还是要说,不然男人就象手中的风筝,早晚断了线。但该不说的时候一定要懂得不说,因为沉默有时比语言更有力量。

 

武功的最高境界是无招,那也是在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的基础上,才能灵活运用,出奇制胜。倘若基本的功夫还没学好,那还是老老实实的按着招数来吧,不然自己怎么被对方打死的都不知道。

 

做菜的最高境界是不看菜谱,随心所欲。开始学做菜的时候总是按着菜谱来,看到一个喜欢的菜,便去把所有的材料买来,一步一步照着做,不敢有半点差错。做的菜多了,家里随便有什么材料便可以做出好吃的菜,不会再为了做某个菜去买相关的村料,这便达到最高境界了。

 

可见无论婚姻、武功还是做菜,都有一个不懂到懂的过程,基础不打好,是不可能达到最高境界的。

 

至少我还没有达到婚姻的最高境界。胖子改装完汽车的前灯,又闹着要改装音响。我说“你把我改装了得了”,胖子说:“我想把你改装成哑巴。”看来我说的还是太多哈!当然我目前对我家胖子还不担心,不然我怎么越来越不注意自己的形象了呢?嘿嘿~
 
第六步要加盐和胡椒粉,翻炒均匀即可。最近发的都是以前做的菜,看着图写步骤,有时就疏忽了,以后注意哈!可见没有达到不看菜谱的境界是不能随便不看菜谱了哈!
 
婚姻的最高境界——海鲜意大利面 

summer的其他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