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夏茉微博
夏茉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810,082
  • 关注人气:295,4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只因你独一无二——我的情人节蛋糕

(2007-02-15 09:19:03)
分类: 甜品烘焙
http://images.blogcn.com/2007/2/15/5/summerdejia,200702159369.jpg
男人有时也是需要浪漫的,当胖子进门看到我手中的情人节蛋糕时,眼中闪露着幸福的目光!
生活有时是需要一点浪漫的,其实我并不是一个很浪漫的人,有的人从前几天就开始做情人节蛋糕了。而我今天上午找了两个小时工打扫卫生,下午才出去选购食材,四点才开始做!我的蛋糕在胖子进门的前两分钟刚刚做好!
这个情人节蛋糕的样式绝对是独一无二的!味道也是独一无二的!独一无二的蛋糕送给我独一无二的爱人!表达我独一无二的爱!
醇厚的奶酪加上香浓的巧克力,实在是太好吃了!
蛋糕体做法同上次的芝士蛋糕http://www.blogcn.com/images/aurl.gifhttp://blog.sina.com.cn/u/4b6c190c0100083z
因为胖子觉得那个蛋糕很好吃,所以蛋糕体就用了这个,刚好上次还剩下半块奶酪。因为上次的量有点多,我减少了一点面粉的用量,口感更嫩滑了!蛋糕体也细腻,也没有出现一点气泡!
蛋糕体做好后放凉,撒上一层可可粉。
巧克力加适量黄油融化,淋在蛋糕体上,再用白巧克力加适量黄油融化作装饰。
吃的时候还可以感受到可可粉的味道,实在是太美妙了!
http://images.blogcn.com/2007/2/15/6/summerdejia,2007021510242.jpg
和胖子一起看“生日快乐”!
http://images.blogcn.com/2007/2/15/5/summerdejia,2007021595234.jpg
还有胖子最爱吃的虾仁和面条:
http://images.blogcn.com/2007/2/15/5/summerdejia,200702159046.jpg
做法是老北京打卤面的做法,我放的材料是虾仁、黄花菜和木耳,因为胖子不能吃香菇就没放。
上次在电视上看到老北京抻面揉面时要“和硬揸软”,就是面和得硬一点,再加水一点点揸软,然后再醒两个小时。这样和面很麻烦,不过和出来的面真的很有韧性!我抻的面有点粗,不过也很有筋道很好吃!
http://images.blogcn.com/2007/2/15/5/summerdejia,200702159549.jpg
还做了一个奶酪焗土豆,做法和上次的奶酪焗饭是一样的:http://www.blogcn.com/images/aurl.gifhttp://blog.sina.com.cn/u/4b6c190c01000870
只是把米饭换成了土豆而已。
这个胖子也很爱吃,不过后来实在是吃不下了,照片也懒得拍了,反正和上次的都一样,再来一张虾仁面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