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田小叶
田小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93,216
  • 关注人气:3,5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培养孩子的兴趣不用特意进行

(2011-06-27 09:05:44)
标签:

好丽友

ppf

教育

分类: ❤小叶金库

    每个孩子都是制造快乐的天使,孩子给家庭带来的欢乐是世界上最珍贵的礼物。作为一个80后母亲,深深的感到我的宝贝儿给我们家带来多大的幸福感与满足感。

 

培养孩子的兴趣不用特意进行


    我们家宝宝在上幼儿园,是个听话的乖小伙儿,一点都不让老师头疼,这点我很骄傲。别看孩子年纪小,其实他们懂得很多,若是你真诚的和他交流,他们也一定会认真“执行”爸爸妈妈交待的事情。当然也会有些物质上的小奖励给我家宝贝儿。比如买点好吃的,好玩儿的给他。这样也会多点动力。

 

培养孩子的兴趣不用特意进行


 

    我不仅注重孩子的智力开发,宝贝儿在幼儿园学习期间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们也会买一些适合他年龄的图书、画报之类的给他开拓视野,让他懂得一些基本的生活常识,当然我们更希望他有健康的体魄,我们家的小男子汉经常和他爸爸一起锻炼身体,是个体格结实的小朋友。宝贝儿平时喜欢看动画片经常模仿里面的小英雄人物,特别是会武功的,甚至还会学着跟着比划,可爱极了。于是,我就试着让宝宝参加一些儿童跆拳道培训的体验课,没想到我家的小男子汉还很感兴趣,打得似模似样。

 

培养孩子的兴趣不用特意进行

 

   我们家的“功夫小子”也是个不折不扣的《功夫熊猫》的小粉丝,受同样爱看动画片的爸爸、妈妈影响很深哦~我们也经常把小时候经典的动画片介绍他看,他一样喜欢~《机器猫》、《蓝精灵》、《葫芦娃》~自从有了电影《功夫熊猫》可以说是百看不厌。这不前几日又上映了第二部,我做为我家小粉丝的粉丝,可不得鼎力支持,于是提前买好了一家三口的票。再按照惯例,去超市采购一些我们宝贝儿爱吃的东西,来个温馨家庭日……


 

    正在食品区逛着呢,发现一个货架旁围了好几个大人和孩子在那不知道挑选什么,我也好奇的也凑了过去,仔细看看原来是叫做派派福的儿童食品,还是好丽友这个宝贝儿喜欢的食品牌子。小蛋糕造型很可爱,是个小熊猫。这不正合我家宝宝意嘛,我咨询了促销员关于这个食品的情况,觉得挺符合小孩子的口味,还有小朋友感兴趣的刮刮卡一类的小玩意。于是我就买了几个让我们家宝贝儿尝尝,果然小家伙很喜欢。既看了他期待已久的《功夫熊猫2》又吃到了好吃的,小伙儿那天非常开心。这派派福现在可成了我家宝贝儿的指定食品!又能吃又能玩,满足孩子的天性,一举两得哇。

 

    后来我又在网上进一步查看了派派福的相关活动网页,派派福与功夫熊猫果然有联系,不仅有专门的网站,还有一系列有趣的抽奖活动,益智游戏,介绍大熊猫生长情况的视频等等,内容丰富多彩,可以让孩子对我们的国宝有更直接的认识,真是不错的方式,而且画面做的也很明快、灵巧、温馨。
    

    小朋友就应该在健康快乐的环境中长大,为人父母,更应该为孩子支起一片纯净的天空,伴随他们无忧茁壮成长!


 

   我最近在玩新浪微博,很酷、很新潮。
   一句话,一张图片,随时随地让你了解最新鲜的我。
   点击以下链接注册,和我一起来玩吧!

   http://t.sina.com.cn/tianye820

   时尚、情感、妆容,博文代贴等相关事宜请联系

   QQ:31485226

   邮箱:tianye820@qq.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