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田小叶
田小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92,285
  • 关注人气:3,5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鲜元素,Beanpole最新季的潮流服饰搭配解读》

(2011-03-31 09:29:33)
标签:

英伦风

beanpole

春款

新鲜元素

时尚

分类: ❤小叶金库

    我喜欢新鲜,喜欢潮流,喜欢所有时尚的东西,喜欢看韩剧,也很感性……我的爱好很广泛,对于妆容资讯和服饰搭配,不是自夸哦~实践证明,身边的姐妹总是第一时间找我“参谋策划”。

 

 《新鲜元素,Beanpole最新季的潮流服饰搭配解读》

    春天终于踏着新绿款款走来,脱去厚重的冬装,今春我选择我喜欢——各种炫丽的颜色……很多MM会因为季节更迭而感伤,可是咱却一点也感伤不起来,因为终于有机会可以大大滴shopping一把,从里到外从头到脚的大换血,哇咔咔~血拼有理,周末一放假,就跟闺蜜逛街去了,对于今春哒服饰搭配,小叶有着自己独道的见解,这不就忍不住跟爱漂亮哒MM们一起分享下喽!

 

 

《新鲜元素,Beanpole最新季的潮流服饰搭配解读》

 

    小叶酷爱各种造型,但最喜欢的还是具有英伦风格的造型。它以自然、优雅、含蓄、高贵为特点。有人曾经这样形容:韩式英伦风服装搭配,比优雅再多一点点优雅。这句话可谓是点睛之笔,一针奏效地说出了Beanpole的品牌魅力。虽然自身有着很多种风格和样式,但是万变不离其宗,Beanpole最大的特点还在于它的优雅。韩国Beanpole,是我哒大爱品牌之一哦~

 

    小叶认为,服饰搭配应该给人一种温暖、舒适、跳跃的感觉,在面料选择上一方面注重新材料的运用,另一方面强调优雅艺术和可穿性,注重衣服与自身的和谐、与环境的统一。以上均是够大胆的颜色搭配,加入各种时尚元素,几何图形,条纹格——这样时尚元素集于一身的T恤,你会不爱嘛?

 

    作为自然色最主要的色调之一,在环保风和自然风盛行下的蓝色逐渐占领主要位置,而蓝色也不再是一成不变的天蓝,妩媚妖艳的宝蓝色成了潮人们的宠儿。宝蓝色充满了沉静的气息,像大海般纵深,带给我们的不是忧郁,而是满载内涵的波浪。这就是一种协调统一,矛盾时尚~前卫潮流ING~~

 

 

《新鲜元素,Beanpole最新季的潮流服饰搭配解读》

    (想在这个初春变身最时尚的英伦风美女?其实一件简单的果色T恤,再加紧身裤,戴顶英伦风手编草帽,就能变身最IN的英伦女孩。)

 

《新鲜元素,Beanpole最新季的潮流服饰搭配解读》

 

    (英式田园风也是本季大热,优雅的小碎花图案,粉色、蓝色等淡雅的浅色系是高雅的流行风向标,而花呢更是诠释英式田园的不二选择。清新的小碎花与舒适的呢子,打造出英式田园的浪漫与优雅,金色的长靴更增加了摩登的酷感。)

 

《新鲜元素,Beanpole最新季的潮流服饰搭配解读》

 

    (皮质洋装式连身裙优雅高贵,与奢华金属饰物一起打造出英伦新贵的摩登感觉。这里面的重点便是一定要配有金属感的饰物哦~倒春寒,我们依然可以纤细时尚,不失温暖,美丽也可以不冻人~~)

 

    介绍了这么多风格的服饰搭配,对于爱美的时尚MM们有没有一点点启发呢?当然适合自己的才是最潮的。而Beanpole 的YY就是我的时尚穿衣法宝。这是他家官网:(www.Beanpole.com.cn)上面很多不错的搭配,可以从那里学不少东西哦。好吧,我承认自己有点过于追求完美,但谁让我是狮子座女生呢?爱生活,就是追求一种美的极致。

 

   我最近在玩新浪微博,很酷、很新潮。
   一句话,一张图片,随时随地让你了解最新鲜的我。
   点击以下链接注册,和我一起来玩吧!

   http://t.sina.com.cn/tianye820

   时尚、情感、妆容,博文代贴等相关事宜请联系

   QQ:31485226

   邮箱:tianye820@qq.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