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田小叶
田小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92,285
  • 关注人气:3,5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美丽秀发与家人一起分享

(2011-02-10 06:17:50)
标签:

女性

伊卡璐

头发

水润

漂亮女孩

时尚

分类: ❤小叶金库

去年的时候由于工作原因春节没能回到老家和父母一起过年,内疚了好一阵子,所以今年早早就处理完了这边的事情,请假回家过年了,其实我很愿意回到老家过年,在喧嚣的城市呆的太久了,就会向往曾经生活过的安静的乡下老家,那里的年味浓情更浓。

每次我回家的时候,舅舅家姑姑家的姐妹就会到我家来,大家聚在一起好不热闹,在一起的时候谈论更多的都是小时候的时光,回忆那时候有多么的快乐,再者就是说说美容相关的话题了,这是女孩子们聚到一起谈的最多的话题吧,呵呵,像年一样是一种传统。

姐妹们都很羡慕我的头发,都说在这样冷的冬天头发还这样的水润,真的很难得,我有个表妹尤其羡慕我的头发,因为她的头发非常的干,而且到天后更加的干燥而且脆弱,看到我的头发这样之后,就一直问我,怎么做到的,我当然不会保留自己护法的秘诀了,和她说了很多护法的小秘诀,而且还向她推荐了我现在使用的伊卡璐冬季护发系列产品,让他也试试。因为这款伊卡璐的产品我用了有一段时间了,自己觉得效果挺好,因为之前我的头发一到冬天也容易发干,但是用上了这个产品之后,马上就有了改善,这主要是这款伊卡璐产品中含有兰花与椰子精华,对秀发有很好的滋润效果,能够很好的解决冬季头发干燥的分叉的状况。所以用上伊卡璐之后,我头发才能这样的水润飘逸。

美丽秀发与家人一起分享

表妹听后好像发现宝藏似的高兴,我也让她用了我的伊卡璐产品,洗完头发在使用护发素,效果很好,就因为这表妹在我家住了好几天,呵呵,就是为了使用这洗发露,别说,两次之后,头发就有了不小的改善,没开始那么干了,我想要是长期使用的话效果一定不错,因为表妹在老家想买这产品还不方便,所以我就把我的送给了她,她高兴的不得了,还答应她回来后就在买一套给她邮寄回去,这不我又买了一套,给表妹邮去一套,自己在用一套,大家共同分享么。

现在这些姐妹们都长大了,都有了自己的事情,不能再像小时候那样天天腻在一起,但是不过每年回次家聚在一起还是那么的亲切,那么的高兴,亲情永远不会变淡的,呵呵,小时候有好吃的一起分享,如今长成了漂亮女孩,有美丽的好办法当然也要一起分享哦,呵呵,愿我的姐妹们都能拥有一头漂亮的头发,越变越漂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