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田小叶
田小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93,216
  • 关注人气:3,5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___君为花,我为瓶。愿一世举案齐眉。

(2011-01-13 10:28:29)
标签:

小叶

公主

三生石

天涯

遇见

前世

今生

情感

分类: ❤一别经年
 

朱颜短。怎堪岁月荏苒。芳华谢。怎束红尘流年。
铅华默。空留一腔情殇。倏忽苍老,却并未长大。

——《书摘》
11.1.11
细数掌纹♡深深浅浅
 
 

 

细数掌纹♡深深浅浅许你今生,仗剑天涯。

 

天空,若是挂满心动,前世今生,我们定是紧紧相拥。
爱与痛纠结的边缘,纵横四海我愿追随你,天涯随风。
跟随你,仗剑天涯。
路人甲。


不知道这个称谓的意义竟然在于遇见。
你是我小说的主角。我是你眼中的风景。

你路过的时候爱上我,我回头的时候看见你。
于是,一切都理所当然。


我们彼此交付真心的时候还是那样忐忑不安。
闭上眼睛天际的流云已经无影无踪
蓦然回首,我却在你心中。
定格了那么久,我发觉时只觉恍惚。

时间的荒野无涯中,谁历尽艰辛,等来前世今生的依恋。


今生前世。在有你的日子里。
在拥有彼此的日子里。
忽尔今夏。时间那么长,维以不永伤。
微凉的你微凉的夏微凉的情愫荡漾出你我的倒影。
需知三千弱水我们取到了正确甘甜的一瓢。


 

细数掌纹♡深深浅浅愿与你举案齐眉,今生相伴。

 

细数掌纹♡深深浅浅

期待你的加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