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田小叶
田小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93,216
  • 关注人气:3,5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雀巢奶香咖啡上市初体验

(2010-12-30 09:43:58)
标签:

雀巢

咖啡

女人

ol

分类: ❤小叶金库

    姐就喜欢名牌的东西,不管买什么都要买大牌子的,姐一柜子的服都是品牌的,鞋子、包包无一例外也都是品牌的,生活就要奢侈一点,女人就要对自己狠一点,姐就对自己够狠,什么钱都舍得花,一听说有新品上市就第一个冲进商场或超市里去大采购,姐觉得这些都不算神马,只要开心就好。

 

    今天早上上班的时候听Darkebe说我们公司楼下的米兰专卖店里又有新款上架了,中午下班的时候饭都没来得及去吃就先跑去米兰专卖店了,真的有新款上架耶,赶紧挑了几件新款试穿打包,回去先换上一套新衣,让公司里那些妖精们妒忌一下嘻嘻。

 

雀巢奶香咖啡上市初体验

 

    逛超市时候看到雀巢咖啡有新品上市,便拿了一大盒雀巢奶香咖啡,不只是在穿上姐讲究名牌,在吃喝上也一样得要名牌,特别是一些饮品上姐是很讲究的,姐喜欢咖啡的醇香,所以咖啡是每天都离不了的饮品之一。

 

    另外又得到了赠送的经典的雀巢咖啡红杯,每天用这么精致的咖啡杯喝着香醇的咖啡心情得有多舒服。

 

雀巢奶香咖啡上市初体验



    新品雀巢奶香咖啡,新咖啡杯,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拿上洗具洗好杯具,然后打开电视冲杯热咖啡,嗯~刚冲上已经有浓郁的奶香气扑过来了,轻轻的饮上一口,浓浓的奶香混合着咖啡的香醇,让人头脑顿时有了清爽感,果然不错,姐很喜欢。明天再去多买几盒回来,最近可能公司又接了一个大的业务,又要加班一段时间了,多买几盒雀巢奶香咖啡家里放点,公司里放点,每天早上一杯咖啡,深清气爽的开工!

 

    额~又该休息了,今天就写到这里吧,姐妹们记住我的话哟,女人,一定要对自己狠一点!!!!

 

    我最近在玩新浪微博,很酷、很新潮。
    一句话,一张图片,随时随地让你了解最新鲜的我。
    点击以下链接注册,和我一起来玩吧!

  http://t.sina.com.cn/tianye820

  时尚、情感、妆容,博文代贴等相关事宜请联系

  QQ:31485226

  邮箱:tianye820@qq.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