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田小叶
田小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93,216
  • 关注人气:3,5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时间走了 欲望还在】

(2010-05-28 10:48:38)
标签:

小叶

公主

最近

糟糕的

经历

喜欢

穿越

小说

情感

分类: ❤小叶独白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绪】血色郁结

    [时间走了欲望还在]喜欢这个题目,于是便有了下面与题不符的文字,这是我的逻辑性……

    生活潦草无言,逶迤前行。磕碰到一些未曾思及的状况。梦中温暖带伤。疲累和困倦席卷而来,泪如血痕般触目惊心。

    2010年的5月,呕到血的郁结,我在心里记下了这个月!所处的环境:欠我的,我会连本带利的讨回来,血色郁结的代价不是你说OVER就可以过去。

    行走在笔下黯然栖息的文字里,竟能轻易找寻到几丝近乎哀怨、愤怒的语气。

    习惯了这份淡淡的忧伤,我是幸福的。喜欢看穿越小说,最近迷《绾青丝》到有些天马行空。
    某日仔细分析性格特征,还是对情感世界不甚了了。终究盲目而行,亏欠下多少无力偿还的……
    恨此一生,但若真要一一解剖,其然每个人都存有任其可诛的私心。
    我的私心建立在自己无端惶然的情绪上,于是伤亡溃败的它本能地开始寻找能够依靠疗伤的站点。
    栖息过后,温暖褪却,便不做半刻逗留,一意孤行。如此罢了。经历着主人公的经历[……]
    这么刺眼的情感血伤。几世纠结的情殇经历。却不是我的。幸好不是我的。
 
 
【思】蔓蔓青箩
    某些人的私心与贪恋建立在人世俗情间轮回盘旋,并且不厌其烦地自诩为侬本多情。净觉可笑。
多情一词有时等同于无情。似乎悲悯过头。
    敲在键盘下的复杂心绪,无以言喻。
    没有证实的倾慕,始终不被允许。
    看着上面过于“深奥”的文字,突然觉得陌生。这是我一挥而就?
    简单的我不喜欢繁杂华丽……
    喜欢这画龙点睛的题目「繁华盛世。殇止流年」
    生活在盛世洪流,心底却总有来自隔世的忧伤无法化解。
    没有朋友远行,没有亲人故去……
    人世之浩劫,之于我来说,经历了大半。
 
 
【离】歌尽梨花
    爱恨情仇,痴嗔颠狂,终会化作一声叹息,一缕幽魂,辗转人世间,不肯轮回,守望那一粟心之沧海[……]
    没有泪水与恐慌的梦境。思绪将仅存的记忆尘埃落定,深深地埋入装载着你的渊谷。
    只有我能够找寻。那时候你恐怕已经忘了我的模样。忘了我的声音。忘了那段已成“不再需要”的情。
    当某天,已经忆到疲惫,惦念至困倦。我大抵也会将你忘却吧。
    时间,足够去爱;也足够去……忘记爱。 
 

‖只是看,只是听,只是感受。曾经。」

‖不明白,不眷恋,不忍依赖。现在。」
‖清清清,秋秋秋,倦倦倦倦。未来。」

 

未命名呼吸停止前,没有不幸!小叶?

 

 

   我最近在玩新浪微博,很酷、很新潮。
   一句话,一张图片,随时随地让你了解最新鲜的我。
   点击以下链接注册,和我一起来玩吧!

   http://t.sina.com.cn/tianye820

   时尚、情感、妆容,博文代贴等相关事宜请联系

   QQ:31485226

   邮箱:tianye820@qq.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