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田小叶
田小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93,216
  • 关注人气:3,5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你的天空]可有悬着的云

(2010-04-30 12:35:39)
标签:

小叶

公主

阳光

天空

云层

心语

独白

情感

分类: ❤小叶独白

 

2010,5月。冷的感觉终于消散。阳光穿透云层,迟来的温暖……

幸福来了,再还没有把心凉透之前,青草发芽,四季轮回。

这一年,我似乎习惯了噩耗,来自人间,灾难——纷至沓来

灾难片看的太多,成真时竟然错噩、惊慌。

理所当然的灾难该来的谁也躲不过

汶川地震振动我心,那一年,在成都有我的亲人,记得当时守在电视前

流泪,第一次为了渺小的人类哭泣,心疼——知道了什么是生存以外的灾难

而今,不想再让自己有任何遗撼,世事难料,谁知道明天会不会——戛然而止

朋友在两年前的文字里说,春天是我的季节,万物复苏

大概因为我象杂草一般的名字——叶子。

 

 

2007年~2009年,灰色的、悲痛的、绝望的三年——终于过去了。

2010年,一切井然有序。一切有条不紊。一切墨守成规。

学着隐忍,尽量淡定,收敛那能割伤自己刺痛朋友的个性

平安、宁静是我现在的生活,小小的幸福,小小的满足感

即使现在地球毁灭,我也会安祥的闭上眼睛,等待下一个轮回

现在,仅剩的安全感还有多少?

心里有个声音在我打出上面的一行字时,突然蹦出“遗撼”两个字

三年前离去的那个人是我生命里唯一的遗撼,至于其他人,来了又走

只是个过程,有悲有喜,总是会过去——唯有那一段情,那个人。

放下了,却还是会遗撼。之所以说放下了,是因为想起时不会歇斯底里

不会痛彻心扉,庆幸那些幸福前尘不是我亲手扼杀。

如果绝决的那人是我,离开这个世界的那一天,心会多痛,可想而知。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多年以前,我们之前,是不是一切都改变了。

多年以后,我们之后,是不是一切都沒有变?

 

 

蓝天以下,还有人间。

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时候,并没有眼泪。

眼泪永远都是流在故事的结尾,流在一切结束的时候。

我现在怎么也会嘲笑别人了?这很让我懊恼。笑容渐渐扩大——

仿佛看到了他一生多么惨淡,即使他的一生惨淡,对我有何好处?

突然笑不出来,我的心永远不会变得冰冷,永远这样单纯善良下去

心里那可怕的小恶魔消失了。现在看来,可笑的竟是那个嘲笑了别人的自己。

也许那是他的幸福,谁规定幸福的样子都会象水晶一样完美没有暇疵?

美丽的东西都是易碎品,这一点我比谁都清楚。我就是你眼里的易碎品。

最先被放逐的就是不识人间烟火的女子,飘零无依——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谁。

那么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谁?是你可以用生命去珍视的宝宝吗?此刻是,足矣。

因为你是个容易担心的孩子,所以我将线交你手中却也不敢飞得太远。

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

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会发现,原本是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记了。

此刻我眼里只有你的身影,可感觉到吗[……]

能够忘记的多半不能算成刻骨铭心,我很想问问你,曾经你的刻骨铭心——

男人很少说以前,是因为那些从前没有值得留恋的吗?还是不想破坏现在的美好?

我不想成为男人念念不忘的女人,念念不忘的就是没有守住的。

我希望你可以守住我,守住我们,不再飘零。

以前[……]不幸[……]

前覆后继的念念不忘,可惜与我无关,因为没资格后悔。

微笑着,以为停留在时光的原处,其实我们却早已被时光的洪流无声卷走[……]

 

 

牵过手,才懂得邂逅的美丽与淡泊呼吸停止前,没有不幸!】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