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田小叶
田小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93,216
  • 关注人气:3,5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田小叶]生日快乐!

(2009-08-20 15:22:20)
标签:

小叶

公主

生日快乐

幸福

朋友

珍惜

狮子座

萱宝

尚妞

情感

分类: ❤天马行空

 

田一丫,生日快乐!(
2009-08-20 06:52:10)

 

标签:萱萱寶貝 马雨萱 祝愿 姐妹 田小叶 田一丫 生日 快乐 情感 

分类:『 日記薄 

[田小叶]生日快乐!

    小叶,还是习惯这样叫你。自从你诸事不顺后,我们很久没有聊聊天。今天是你的生日,但是祝福你快乐的我,一大早就很不快乐。

    常说黎明前的夜晚总是特别的黑,可是人往往容易迷失在那团黑雾。在这个时候,骄傲的狮子总希望有片温暖可以不离不弃的陪伴着我们。可是世界上很多事就是那样和我们躲猫猫~历经劫数,方可超脱。待那时,我们都不再是现在的彼此。也许对感情麻木不仁到冷血,也许假装自己有多快乐。

    因为我们骄傲,所以不喜欢解释。习惯了强颜欢笑,假装不在乎。

    田一丫,尚二丫,宝三丫,这个铁三角的关系,始终坚固。不管经历的多少,经历了多久,改变的多少,彼此之间还是会马上看穿那些喜怒哀乐的背后。有些事情,就是那样默契。

    躲在屏幕后的眼泪,往往会被你察觉。然后说“我们都一样……”

    从来不会细问为什么,只是安慰,然后告诉彼此未来的光明。

    放了张很代表咱们仨的图片,希望我们永远幸福快乐。尤其是你,[田小叶]生日快乐!今天生日快乐!

[田小叶]生日快乐!
[田小叶]生日快乐!
 
    田小叶:太忙了,家里、工作,一切的一切……总是觉得时间不够用。人也变得懒散,八月,每年的这个月都是我最开心的时候,今年也不例外。惊喜,感动,对了还有愤怒。都要谢谢……至于愤怒不想多说了,快乐的日子就让该死的人去死就行了。我的萱宝和尚妞,两个丫头的生日也快到了捏,祝我们有生的日子天天快乐。最近我照顾不到你们了,等我的人生恢复正常,我就会飞回你们身边,铁三角!所以在我没回来之前,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应该学着低调,可是一旦低调了,我又会失落了,唉。昨天晚上睡的少,现在好困……今天本公主要快乐,所以别的不多说了,就是要祝自己生日快乐,还有祈祷田小叶在乎的人们要幸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