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田小叶
田小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92,285
  • 关注人气:3,5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很久以后。。。

(2009-02-15 13:02:15)
标签:

小叶

公主

雪后

清冷的

心情

故事

休闲

分类: ❤小叶独白

很久以后。。。

 

    很久以后。。。我的生活总是伴着得失前行,有些心愿,必不能圆;有些珍惜,必将失落;有些情爱,必是遣憾;有些相遇,必是擦肩。正如盛开的百花,光彩夺目的背后,必是伴着熏香的风后凋零,飘落。但能坦然笑对每一个季节,淡然随风洒落一地婆娑,独守一方无人注目的角落,静候来年旷野中再次的盛开,也是一种人生的坦然。


   很久以后。。。无论我的情绪如何,每一天都是重复,喜怒哀乐;月亮,我可以将圆月化为圆满的快乐,我也可以把弯月化为残缺的忧伤。用一种自我调整的阿Q精神胜利法,丰富自己。才发现大部分时间,我都在自己和自己过不去,力的作用都是相互的,我不喜欢这样的胜利,每次都是这样。认为是属于我的胜利,过后我都会象现在这样,全身每个细胞都在提醒自己,我在后悔!有种感觉叫后悔!

 

很久以后。。。

 

     很久以后。。。2月12日,回家比较早,逛外贸店花了不贵的钱买了件很有品位的半大棉服,正好是这个季节可以穿的,开心~路上飘起了小雨,有些冷。天气预报说第二天会转成暴雪。还有哪一年的暴雪可胜过2007年正月十五那场暴雪呢?我以为那是有生之年见过的唯一一场可以称为暴雪的雪天吧。那一年……不管我遇到什么都不会觉得心疼,甚至是失去生命也会很从容。何况是天灾!

 

     很久以后。。。今天,天空和城市被大雪洗涮了个通透,天空格外蓝,空气格外清爽,而我的心情有些阴郁,【星测传说】8月20日 心怀秘密的人别个8。20日出生的人我不知道有没有那种一辈子不能与任何人说的秘密,而我有。明明是个坦白的近乎透明的人,却常常有不能说的秘密……这种感觉也不是不好……

 

很久以后。。。

http://secure-cn.imrworldwide.com/cgi-bin/m?ci=cn-sina2006&cg=0

 关于……『思绪万千』  8月♥繁华盛世 偶感悲凉
 ♥狮子♥天蝎♥永远的痛  来世是今生的继续
 收起天真  灰暗统治的天空下起了雪
 『爱』依旧  一个在天 一个却深潜海底
 田小叶的心脏抽筋了  第5季 遗忘于夏
 叶·开博一周年纪念篇  马不停蹄的错过
 田小叶之周三噩梦  天气反复无常,心情无声无息
 一别之后♡此去经年  寻不回自己
 把『疼痛』过滤成笑容 『假装』很勇敢
【天天】是末日心情  对着阳光说

很久以后。。。

http://secure-cn.imrworldwide.com/cgi-bin/m?ci=cn-sina2006&cg=0

很久以后。。。

很久以后。。。
大小姐· 小叶  
--------------------<<<

很久以后。。。

点击进入并加入田小叶。

哒圈圈 ·广而告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