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田小叶
田小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93,216
  • 关注人气:3,5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存在便是幸福

(2008-08-03 10:13:54)
标签:

光年

鬼月出生

盛夏

8月

分类: ❤小叶独白
♡存在便是幸福
♡忧伤多了的人,便可以飞过忘川
♡飞过……飞不过……和时间有关
08.农历7月

♡存在便是幸福

 

♡存在便是幸福

 

♡存在便是幸福

♡存在便是幸福

    纯白的记忆。于我,其实是种痛苦。于你,我无从知道。后来的这两年。一直像随波的小船,载沉载浮。前行,在艰难的摸索中前行,一路走来一路调整。所以,我今天才彻头彻尾的明白了什么是物是人非。

    我说过,回忆让我感觉痛苦。尤其是当初纯白的我们。和当下突兀的我。路亦是路。我们,亦不是我们。谁还会再有那放肆的情怀?

    出去了一趟,除了累和窘没有更多的感受,此行以失败而告终。任何美好回忆没有留下,只有一个念头,那个地方此生是不愿意再触及的。原来想象和现实竟然有那么大的差别,我把生活想象的过于美好,估计不足,造成了我后来一系列的怨言,40度的高温,地平线和太阳是那样接近的地方,让我想起《西游记》里的火焰山,在入伏的大夏天里我竟然跑到那种地方,现在想来还真是不怕死!没有我想象中的小溪流水,苍天大树,蓝天白云……但是怨言我只让它停留在我的心里,没有和人过多的提起,必竟是我选择的路。

♡存在便是幸福

    他说很累,很迷茫,很烦躁……没办法,现在很多人大部分时间都是处于这种半吊子的状态,我也一样。慢慢调整吧,没有什么行之有效的办法,能让这要死不活的心情立刻好起来,如果有什么办法,我早就付诸行动了,何苦一天这样醉生梦死?确实是有很多事有待解决,确实在这个钢筋水泥的都市活得有点憋屈,也确实有这样那样的不如意,可是又能怎样?不还是要活下去吗?我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劝慰他,就象对自己一样无能为力。我尽量不去伤害亲人,朋友和他……长大了就必须对自己的言行负责,冲动只能将原本就不是很顺畅的事情弄得更糟更无法收拾。只能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了。

    幸福是什么?越来越模糊,越来越迷茫。也许是不知足……

    童年的时候,妈妈给孩子讲童话故事,故事的结尾大多是千篇一律的“王子和公主从此过着幸福的生活。” 那时候的幸福在孩子的心中就是可以不用睡觉地玩。

    少年的时候,老师教少年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学习的结果一是为了国家的发展,二是为了自己的幸福。那时候的幸福在少年的心中就是不用再做没完没了的功课,不用再考没完没了的试。

    青年的时候,顶着生存的压力,没日没夜地卖命干活,为了追求幸福的生活,曾经的尖锋棱角一点点被磨圆,那时候的幸福在青年的心中是汽车、是洋房、是头衔。

    恋爱的时候,只要眼里见着他(她),不论醒着还是睡着,哭着还是笑着,心里都是甜蜜的。那时候的幸福在爱人的心中就是对方。

    追求幸福是人的本性。人,其一生都在拼命追求幸福,而幸福到底是什么样子实在没有个具体,每个人因个体的不同有着各自的理解。

    仔细想想,幸福是最不具体,最感性,最飘渺的东西。大多时候幸福呈现的只是一种感觉,一种状态,来的时候往往只是短短一瞬!

    幸福的感觉越来越少……这是为什么捏?什么是幸福?这是一个困惑已久的没有答案的问题,书上说存在便是幸福!

 

♡存在便是幸福

 

♡存在便是幸福

圈圈·期待你的加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