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田小叶
田小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93,216
  • 关注人气:3,5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五月初』凌乱。

(2008-05-04 15:36:14)
标签:

情感

家事

悲凉

星座

分类: ❤天马行空

『五月初』凌乱。

壹>>>>『五月初』凌乱。
狮子 自己的无奈
  在感情里,是专一的。在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愿意倾尽一切去对待这个自己深爱的人,不计算得失,
只要自己坚定自己是深爱着的信念,就会一直一直往下走。无论知道这个人有多少过去,都会去理解,因为,爱,是解释一切的。
    不想被辜负,却被辜负。12星里,狮子是最容易爱上不爱自己的人的。(这谁说的?郁闷)
    也许有人说,狮子的爱!霸道!可是,狮子爱上一个人,就想把自己最好的东西,全部给他/她,也
许这在深爱的人眼里,并不是最好的,可是我们只是傻傻地想要自己最好东西全部变成你的!希望你珍惜,希望你领情。这不是霸道,这是无条件付出。(有这么夸张吗?煽情!偶觉得没必要这样~把自己搞的太悲惨,米用!)
  狮被辜负的时候,也常若有所失。无论表面上对其他人表现得多么畅然,我们都是伤痛的。而且这伤
痛会延续好久好久,不会让你知道,不是因为我们爱面子,而是怕得到怜悯,怕影响周围的人。这不是在说,我是伟大的无私的,这只是我想要维持自己做好其他事情的前提。因为我是,狮有狮的无奈,也期盼你懂。
  狮辜负人的时候,比谁都坚决(这一点尤其是狮女){PS:前括号不是小叶标的,偶没辜负过谁所以不
知道坚决不?哈现在看来也不敢肯定,对没感觉的人估计谁都坚决,不只是狮!}这并不因为我们绝情,也不因为她高傲。事实上,狮子最清楚自己有多少斤两,即便表面上表现得自己有多清高,狮其实很明白自己的地位和分量,或者说是能力。他不说,不是不懂,而是在塑造着自己,并且很努力!
    狮子对爱情很忠贞。狮真正爱上一个人的时候,真爱对于狮来说,也是负担,因为忠贞。
要不然,为何有排名说,痴情第一是狮子?无奈,但却改变不了。如果要做感情里最万劫不复的人,狮也是无奈地对号入座了。(这是夸狮子还是骂狮子?我无奈了!)
    知道吗?这也许就是种宿命吧,不是没有想过要放弃,可是只有自己知道,自己骗不
了自己。
    我爱你,从开始到现在![转]

『五月初』凌乱。

『五月初』凌乱。贰>>>>

    四月,阴凉的四月
    在磕磕绊绊中前行,成为历史洪流中又一段不起眼的岁月。
    有些累,有些殇——期待五月、明媚的五月,温暖的五月,可以过的欣欣向荣。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这都是有数的,避无可避!
    在快乐的时候尽情快乐,谁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突如其来——
    家庭的历史遗留问题,从未真正解决过,过得小心翼翼,谁也不触及那痛便相安无事。事发,必须触及时,都措手不及,我只跟着抑郁,懊恼,却不懂如何表达!
    个人感情问题和繁杂的家事相比,前者变得渺小、无力!理解并深深的同情为了家人放弃自己感情的人们,我佩服他们悲壮的伟大……有些事没有对错之分,只有可能或者不可能。对或错,因人而易!
    自私一点,可以不管不顾。无私一点,照顾了全世界,放逐自己。不见得未来过的一定不幸福。地球是圆的,永远不变的只有改变。辩证唯物主义,什么事情都有其两面性,得到的并非不好,那么失去的也不一定就是好的。所以无须耿耿于怀,捶胸顿足的想不开,苦了自己,何必?
    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多去看看爷爷、奶奶。折腾的时间太久了,有十几年了吧?劳民伤财,把大人们折腾的苦不堪言,我也理解他们现在的冷漠……可是那有什么办法?谁也不想被病魔缠身,谁都想长命百岁后没有痛苦的离世。精神,完全是一种精神折磨,体会到了。最近几年看他们一次,我的心就下沉一次。情绪跟着崩溃一次。
    我是能拖就拖,能避就避,这也是我潜意识里的逃避与不孝吧?奶奶唠叨着我听过不下百次的怨言,咒骂这个咒骂那个,我不懂她这一生有多痛苦?以至于她最疼的孩子们在这个时候都选择了远方,不能不说是一种悲哀。老话讲“偏疼的孩儿不得计”,反之不被疼的孩儿通常都孝顺吧?
老人到了最后似乎明白了这个理儿,可他们也许见不到最疼的孩子们了吧?
    第三代里,老人有五个孙子、孙女、外孙女,我不知道兄弟姐妹们怎么想的,我亲姐姐的冷漠和不闻不问,已经说明了一切。她的世界我不曾走近,不想多说。想起她的事头疼,直接可以撞墙!
    我被奶奶洗脑了。奶奶对自己儿子,女儿的咒骂,深深的刻在了我的心里,我开始恨他们!包括我爸妈。昨天从奶奶家逃也似的飞奔出来,好几次就要当着奶奶的面哭出来。
    坐在公交车上,天空映景,一片死寂,风雨欲来。我的心除了难受没别的词儿可以形容能做的我尽量去做吧,其他人我管不了,也没权利管。
至少以后我不会遗撼,至少未来某日想起他们时我心无愧!至于冷漠的大人们心里怎么想,我不想知道。但愿他们老去时不会落漠到这个地步……
    以德报怨那是一种修为,并不是人人都可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