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田小叶
田小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93,216
  • 关注人气:3,5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叶画音』深海的孤单

(2008-04-21 12:39:04)
标签:

情感

休闲

分类: ❤一别经年

『小叶画音』深海的孤单


我如何学会坚强 

面对即将失去你的悲伤 

被黑夜撕碎的疲惫

深锁在红肿眼眶

是她的出现震伤了你的翅膀

让你从此再无心向我飞翔

我们短暂的浪漫啊

『小叶画音』深海的孤单

犹如云烟过往一般

那令人感动的一幕

随波浪飘向远方

分别后依然是茫然一片

你剪碎了我希望的风帆

却将我推下了无尽深海的孤单

『小叶画音』深海的孤单

李慧珍我喜欢的唯数不多的女歌手 

很久前听过她的《在等待》

现在的她变得漂亮了,歌声却依旧

喜欢她,亦喜欢她的歌,一如既往

2008.4.21 天气阴阴沉沉 心情忧然:

一个人不管遇到什么挫折

最重要的是不要放弃自己
人生不如意的事情实在太多了
做人真的很难两全其美 所以……


蚂蚁的生命非常的脆弱,但是它很顽强

可能下一秒它已经到了生命的尽头

不过它永远都想着继续爬

所以生命的意义不在于长或短
而在于有没有努力过

幸福或不幸,爱和恨,只在一线间

『小叶画音』深海的孤单

 >>>---------------------
『小叶画音』深海的孤单
大小姐· 小叶
>>>---------------------

『小叶画音』深海的孤单

 小叶·哒圈圈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