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田小叶
田小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93,216
  • 关注人气:3,5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路还长,我慢慢走……

(2007-12-06 20:02:43)
标签:

我记录

情感空间

随笔/感悟

已是另外一个你

分类: ❤一别经年
 

路还长,我慢慢走……

    和彭彭出去散心,看着闪烁的灯光,看着大家杯撞之间带着笑脸。很长一段时间都是安稳的,那件事情已经过去很久很久了,很少想起!这几天却突然莫名的失落,想的太多,面对的太少;想要的东西太多,一直在强迫自己。开始面对问题的存在,面对问题是最难受的事情,结果很好接受,适应时间太长,害怕没事情做,害怕天黑,什么都害怕,在这个时候朋友变的很重要,但是却害怕面对那些只能帮我打发时间,却不能安慰我内心的人。我喜欢看到别人开心,看到别人开心,我自己就觉得我自己过的太累,会鞭策自己别那么小心眼,最近常听朋友笑骂我小心眼,我极讨厌小心眼这三个字。好象这人极其小抠,吝啬,事实证明我理解的小心眼太过狭隘了。想法困住了我的生活,狭隘的眼光局限了我的思维。


 路还长,我慢慢走……


    我一直没有放下过,我放下的只是表面,不是我自己真实的想法,希望是自己给自己的,那结局也是可以自己给自己的,我没有任何的遗憾。真的没有遗撼吗?那未何现在失落?生活不可能没有波折,不可能一直如自己的心意进行,既然不完美是缺憾,那么我会好好体会这样不完美的生活,也许,完美就在这些不完美中产生……


路还长,我慢慢走……


    前阵子做了个心理测试,测试题目已经不记得了,大概是说前生或今世的爱情吧,小叶的前世今生都是这么不幸……测试结果是“鬼”

    了解自己:你没有体温,便更容易感受温暖,对你滴水之爱,你便恨不得去涌泉相报。灿烂世界里许多花摇曳生姿,你已厌倦了在凡间争艳,便只在一个人的心里拼命绽放,绚丽美好,娇艳无双,你是用血描绘。只是,花越美,他的心越冷,你拼尽全力,却发现原来人也如此渴求温暖。

  对于人来说,走过的路,虽然千般坎坷,但走过之后就会变得风清云淡;爱过的人都有谁,对于人这种擅长遗忘的动物来说,显然是件困难的事情。你却有着一份痴念,或许鬼都希望有某个人带自己逃出这个地狱,重见天日,却不知你究竟是他心底一处艳若桃花的美好回忆,还是一段此生经年悸动不已的隐痛。还是莫要把心思空掷,乖乖的走了奈何桥,喝个孟婆汤,经历六道轮回,再回去,已是另外一个你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