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田小叶
田小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93,216
  • 关注人气:3,5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路,自己陪自己走下去

(2007-05-16 21:01:23)
分类: ❤一别经年
路,自己陪自己走下去一些结局一些下场,是我无法去遇见和预料的,出现的时候我接受了我自己的无知,没有人不去犯错,只是我自己错的时候,我不知道别人告诉我的时候我接受不了,那么这个因果就该我自己来承受。
 
很多事情可以没有理由和原因,但是一定有一个因果,我相信,我不得不相信,本有结局的故事,谁都无法去改变结局对不对,欠谁的一定要奉还,也许还会是双倍的奉还,还了就好了,因为果得后,一切归位。
 
这个社会是公平的,让你失去一些东西的时候会让你得到一些东西,只是看你自己能不能善于去发现和把握,什么东西迷惑了我的双眼,我早该相信我自己的直觉,好就是好,欺骗永远不可能成为真实。我微笑说,这个就是我的果,谁都无法改变。
 
生活一直在继续,不由我们自己,我也在继续,开心是建立在不开心上,我得到的一些不开心,那么开心请靠近我,让我可以继续鼓起勇气,面对我以后应该去走的路,哪怕崎岖坎坷,我一样要走下去,我想过放弃,在这个人生的叉路口就结束我的路程,我想自己宣布自己出局,可惜我却找不到更好的理由,我在走的是自己的路,前面的路不过是我误入歧途,我不能因为别人的错误来惩罚我自己,这个出局的理由上天不肯接受,太过可笑和不能被人接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原则,碰撞出来的火花伤到肌肤,但是可以痊愈,我一直告诉我自己,我可以很坚强的走自己的路,我的果是因为我的因,既然这个因果结束,那么我大可不必留念和怀念
 
安慰自己,路,我可以自己陪自己走下去。
 
PS:一会儿就要上山祈福了~~过了这么多年,人解决不了的问题只有靠神了!希望所有的心愿都将实现,有点贪心是吗?神仙们有空为我奔波吗……倒霉很久的人,是不是会有开运的一天?我一直再等那一天!所以才活得欣欣向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有一个女孩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