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明明知道你辛苦
明明知道你辛苦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8,101
  • 关注人气: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纪念我的老师刘诚先生

(2007-03-14 13:29:03)
这个日子不是我故意想起来的
却也没有半分的随意
一个忙碌春日,窗外有着略带寒意的阳光
也许四年的时间足以使一个人忘却许多
但我却因为四年前的那个日子变得非常喜欢怀旧
我永远也无法忘记那场大规模的,像是婚礼的葬礼
和一个安静地暂住在透明房子里的男人
永远也无法忘记本科岁月里那充满了生机与理性的高质量的课堂
那的确是因人而异的,这个课堂因为有了他而与众不同
因为生命与角色,感情与内容都结合得完美一致
因为那是生命的相遇,是对思想和灵魂的聆听
所以弥足珍贵
因为在那之前和之后,我再也没有这样的相遇和提升
在乏味与乏味相互作祟的"丰富"的生活环境中,在活着的时刻里,
我又进入了沉默期
状态依然继续,生活依然继续......
思念也不停继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