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明明知道你辛苦
明明知道你辛苦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7,818
  • 关注人气: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星座

化忌是紫微命理中最为灾难性的东西,很多时候是必然也是人为,主要看当事者如何面对和因应。尽管看很多大师都说忌也是一种转化的必然或者磨练、福气什么的,但个人认为其本身的灾害性不会改变。
世事无常,人无完人,君子看凶不看吉。有些劫数只是可能,并不一定会发生;有些可能意想不到,天缘到此,也可顺应自然;有些则是因缘际会,当事人有“禄”之心念,却在争取之时遇到“忌”的麻烦。
06、07、08连续三年,总体来看表面似乎并无多大波澜,很多太平,其实福分满多。只是大环境上关于国计民生这方面物价上涨,全民炒股,就业形势日趋紧张等等。

(2007-10-05 05:17)
标签:

时尚/名品

 一般男人在仕途上想要的,无非是黄金屋,千钟粟,颜如玉.最终逃不过庸俗,好色或是'小器'的品位截夺.任高官厚禄,广厦千万,腰缠万贯,也抵挡不了一肚子腐烂和败絮.
 
 好男人大丈夫做事业,不求有功,但求无愧.一言九鼎,言必信,行必果.任大风大浪,辛苦千万,一路坎坷,依然故我,永不言衰.
 
如果把人生的某段事业比做一场精彩的赌局,一般男人上得了赌桌,未必赌得下去,即使赌下去,也未必敢坚持到最后看结果,或许早就圆滑得满心是汗打着明智的幌子撤退了.
 
好男人可以是狂徒,却平淡如水,只要上了桌,不到最后,断无半途废弃之理,破釜沉舟,死也死得起!!
 
 
标签:

时尚/名品

07年的3.8妇女节,偶在一家折扣最狠的商场购买了这款适合于自己皮肤的基本日护。内含量80g ,表面上看是绿色半透明着哩物。使用半年有余,经验如下:

首先从适合的皮肤类型上看,最适合于混合性皮肤。既能补充水分,又能用于油性部位的“油水平衡”。比较经济实惠的简便用法是可以用它代替柔肤水,在北方的使用效果还不错。油性皮肤的人需要慎重选择凝露类产品,因为虽然是清爽无油的配方,但是其中的成分也许不能完全配合控油治疗或是解决由于面部出油带来的其它问题,详情还需要咨询美容医师。但如果皮肤没有敏感反应,出油情况不算严重,而且豆豆控制得还不错的话,也可以尝试使用作为润肤品。混合性偏中性(或状态好的时候)和中性皮肤使用效果良好,可以只在晚间涂抹。由于该产品是无油配方,所以严重的干性皮肤不建议单独使用,需要搭配一款稍微油点的滋润霜。再次强调和提醒面部角质层薄弱,

标签:

星座/测试

    

和两个朋友一起逛街,正好赶上商场打折,大体计算了一下,价位还算合理.一般日用装的价钱和在网上买或者去折扣店比差不多,有会员卡的还能低一点.据说M连锁店的已经是全市最低价.再说现在的假日消费都有上扬趋势,没有以前那么便宜和实惠了, 还不如趁机捞个'一本万利',省得10月1外出还得为化妆品的事操心.而最大的关键是,根据偶们最近两年对这个商场化妆品的了解和部分试用证明:能买到真货.
 
   然后再说娥佩兰,8折买睫毛膏和干粉之后赠送一瓶护肤中样,量还可以,也算实惠.很早就知道该品牌的主打是睫毛膏,宣传说清洗根本不用卸妆油还能根据爱好自由调节并且保证不掉妆,偶用了一天,果然属实.只是偶用自然态的不如浓密或拉长的效果那么夸张.至于以后的耐用程度,尚在考察中.

标签:

星座/测试

    受到月亮不良相位的影响,前日到本日下午直至晚间,偶的郁闷忽然涌上心头,间接想起了最近两年内超级空乏和不顺的桃花运.于是根据前段时间对占星的兴趣以及学习心得,大致看了一下自己的星盘,不禁大惊失色,这样的自我了解本来应该早一点才对.感情偶是这方面一直发蒙啊.
 
    简单说,首先,在偶的星盘中,代表感情过程的从爱情萌芽一直到结婚的4,5,6,7宫都是空宫,没有任何行星经过和庇佑.先天就缺乏对真正恋爱过程的享受和满足的确定基因.然后又看了本命盘中各个行星的位置和相位,更是大吃一惊,于感情和个人关系而言没一个有利的!怪不得偶年纪也老大不小了怎么
(2007-09-14 13:02)
标签:

文学/原创

火柴天堂里的夜歌,

 

如海子,黑夜画出山坡,铁条的土牢究竟关住了谁

 

假如火柴出卖了女孩,那么圣诞夜里的必然归宿就是结局

 

只是,一念天堂,一念地狱,一念悟,一念

(原创文章,禁止转载!)
“路尽隐香处,翩然雪海间。梅花仍犹在,雪海无处寻”……天外飞仙,香雪海余韵微微,情留心间。狸猫幻化的动人女子香雪海为爱人倾情付出了生命的美好,待到感动之时,已然香消玉陨,灰飞烟灭。留下太多的伤感和遗憾,更让人不禁叹惋:狸猫化人尚且如此,何况好女子难寻乎?其实,生活中有太多的美好,只是还缺少发现。今天,就让血型引领我们来到时尚好女的香雪海,发现当世好女,近在眼前。

A血型当世好女的经典评定

美丽优雅第一名

 

爱情友情心情的心灵鸡汤:标准高就真的高?
---对此话的见招拆招,御防伤害实用版
 
心理医生LUCY昨天在电话里接到一位女性朋友的哭诉,原来是和初恋男友不欢而散的分手.
 
一个情场老男人用一句'我标准很高'把善良纯情的女朋友排斥在爱情和婚姻的门外.(这个念到研究生才开始谈恋爱的女生是我的一个朋友,是很典型金巨蟹,菩萨心肠.他狠毒的男朋友是典型的太阳双鱼,月亮狮子,金星白羊,月圆日出生......)
 
原因是:这个条件很不错并且强过男方的女孩子拒绝了同居和婚前性行为的要求.这个男人不愿意把钱花在只能牵手和勉强亲吻的传统女孩身上.
对于感情中的分分合合,有的人抱有一颗平常心,早已云淡风清,任凭来去;有的人则在意爱的结果,珍惜存在,并期待好的延续.这些都没有错.感情是双刃剑,桃花的出现也意味着离合的状况.我们不过是更希望美好多一些,伤害少一些罢了.命运把握在我们的手中.那么,对于一些能够掌握好的离合状况,我们又应该怎样去判断,分析和把握呢?今天,作者就把在生活中的见闻总结成经验与大家分享,希望帮助诸位,使情路更顺~~~
 
分两叉

 

情况:感情线向上延伸的末端分出象晾衣竿或小树枝一样的小短叉,而且两叉长度比较对称,尤其该叉对应于中指和无名指之间的位置。

 

(2007-05-11 18:24)
如果时尚不能使人变得更有品位更善于欣赏,反而使她因为各种生活上的原因变得更加媚俗,更加充满了对心中结的怨恨,甚至于借助时尚来炒作包含仇恨,怨结和浮躁的色情内容,那么时尚无疑成为一种高级的败坏.如果固执的人更加固执,任性的人更加任性,心胸狭窄的人更加自私,甚至人身攻击与自己观点不同的人泄愤.更加严重的是,江郎才尽的人借别人的创意而创意,借拆别人的台而上位......那么只是那朵残花更加凋零无助,那株败柳更加萧索西风.亵渎了时尚,也亵渎了她自己.
所以真正的时尚本来就是健康的力量,是我们共同维护的心灵花园,也是诸位美丽的家.我们借助时尚读懂自己和他人,从而变得更加明智.一如破茧成蝶,与爱双飞;一如香茗自品,微苦含香......无论我们参与和解读时尚的初衷是什么,无论是为了疗伤,解闷,还是释放,都是想让自己在暂时的休整和调理之后更加完美和健康.所以,美丽的时尚是我们爱的港湾.那么,让我们共同维护心灵的温馨和美好,为建立和发展更好的大众时尚而努力.在此与各位共勉!母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