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韩金英
韩金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24,036
  • 关注人气:10,6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非常辛苦,但是很值得

(2021-01-30 18:01:39)
标签:

本心

道德经

灵性

文化

艺术

分类: 西游记

看、想、写,非常辛苦。小说87万字,弄到70回了,弄了13万字了,再坚持一下,100集都弄完再讲。我就感觉,山根祖窍的光一天到晚胀,像八戒的鼻子,八戒就在体内,悟空是身外身,就在体外。八戒、悟空就在体内体外。研究《西游记》也是实证的过程,白天分析《第三十九回 一粒金丹天上得 三年故主世间生》,落井三年的国王,被悟空用老君的金丹阳间医好了,晚上梦中看到白天研究时神的行为空间。物质世界与精神世界是同一空间,同一时间。2021118日两个梦:

第一个梦:早上在一个礼堂上课,去个厕所,人很多,就在地上的池子里小便了,然后回礼堂上课,怎么瞬间已经是中午了,大家都在吃午饭了。缩地、缩时间了。

第二个梦:床上摆着三串珠子,碧玺细珠链忽然变亮了,人就变年轻了。最细的一条最亮,醒来刷牙一照镜子,有点大的右眼袋平了,确实变年轻了。先天一气,无为无不为了。

第三个是现实,不是梦。第五十六回 神狂诛草寇,道昧放心猿。唐僧给掉了脑袋的賊超度,唐僧说:“冤有头、债有主,切莫告我取经僧人。” 行者道:师父,这不是好耍子的勾当”这讲的是心光是如意的,不好的事不要认可,马上否定,不然会变为现实。我开车回家,出门被卸钢琴的堵了路,我说今天出门不利。在车上我给小张讲第五十六回的故事,告诉她什么意思。结果马上就验证了,我们去超市买对联,到家贴的时候,横批没有,我俩找了没找到,就去超市找卖家,又要了一个横批。再去贴,竟然刚才找不到的就在地上。我说怎么了,我俩眼睛都不看事了吗。又第三次去超市还了。还有家里的网线,怎么也弄不好,之前还好好的,找安装的也没接电话。我说投降,回家,有什么事以后再说。说了负能量要立刻清除,忘了说了,负能量就成真了。我和小张笑弯了腰,我们两今天都是神不守舍,真是题目说的神狂。《西游记》变成了真实的体验,这样的学习,真是妙不可言。

我看听网络直播课《愿解西游真实义》的人不多,越往高处走,跟上来的人越少。所以,我也不着急讲。我是觉得讲完了出一本书,帮助亿万的《西游记》爱好者,读懂真义,也为自然无为法的验证,提供经典的依据。

梦中看到放光的碧玺就是这样的:

非常辛苦,但是很值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