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韩金英
韩金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24,036
  • 关注人气:10,6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预感更加明确

(2009-06-14 23:43:51)
标签:

道医学

道德经

文化

灵性

分类: 智慧

上篇的博客写到“警钟的巨响震耳欲聋,剧烈的能量无法化解,炸出一个时空隧道的螺旋。仿佛被甩出3维空间,听到东方上帝的声音:灾难是为了拯救,是一个声嘶力竭的唤醒。我感到了更大的威胁,如果我们依然昏睡不理上天的提醒,我们都在劫难逃。因为我们同处在一个时空环境,受着同样的毒害,只是程度稍轻而已。

这个朦胧的感觉,昨天看到央视女主播方静事件,一下子清晰起来。北京大学的教授可以随便出来说央视女主播是间谍,这样引起大地震的消息可以当玩笑,不是大学教授太无德无道,就是已经重了邪魔。这么大的事有国家呢,一个个人出来制造混乱,说明我们时下的时空场几乎是坏透了才会如此。罗京刚走,方静又爆料,我在是非的缝隙听到的是灾难临近的急促脚步声。就像唐山大地震前有很多怪异的事情出现,都是先兆。但愿我是耗子提前出动,过于敏感,天下依然太平。

但我的心是焦急的,希望提前给大家做好防备。07年最后一天写的博文说08年是大灾之年说准了,08年最后一天的博文说股市会形成向上的趋势,现在验证也说准了。这一次很可能说不准,大家有个防备没亏吃。前些天我感觉不好,好像精神垮掉了,肉体失去了指挥,要大病一场。我在想,连我都病了,还能有几个人能抗得住呢?我是很难生病的。几乎不吃药的我,感到了难以抗拒的负面力量,我吃了六神丸给嗓子消炎。神软弱无力,我就听熊春锦老师读《德道经》的声音,听的时候全身被灌满氧气一样,两天时间,要生病的感觉消失。我知道熊老师的声音和老子经文的能量频率,足以弥补我塌陷了的精神场,把那些趁虚而入的外邪灵请走,待我自己的正气恢复,自己的精神起来重新形成自我防护网,正气内存,邪不可干。

我能感受方静的内在打击对她的伤害,我忽然醒悟面对方静受到的伤害,和我这次几乎生病转危为安的经历,上天让我经历这个磨难,不是为了我个人,而是为了大家,让我来个预备演习,给大家做个示范。这个强大的灾难,熊老师的文章已经写得非常清楚,我们以为轻易看到了,以为写猪流感的文章很多不稀奇。那就是太不长眼睛了,熊老师说的绝不是那些人说的层面,是真正救世的文字,大家一定仔细研读,保自己和家人平安度过强大病毒的袭击。全文的网址在这里:

http://www.dedao.org/道医治疗学》论时疫瘟疠——论甲型H1N1猪流感熊春锦

从我的经历看,这次强烈的病毒是在灵体上下手的,它让你过分地痴迷再颠倒过来,也就是我们自身都有最薄弱的方面,或者是情志方面的,或者是其他方面的,总之是你最看重的,也就是你的软肋,本来你是理智平衡的,让你忽然失衡,几乎是摧毁你自己认为的信仰,把你的精神彻底击垮,让你感到的是毁灭性的打击,就像方静现在的感觉。然后收拾你的肉体,甚至顺利地把命拿走。所以,我们对抗这次病毒危机,首先在精神上防范,所有的诱惑都要置之不理,给你一块糖,那是摧毁你的精神的诱饵,一定保持平静的心,放下一切,什么当都不会上。反思自己的软肋在哪儿,功名利禄、爱恨情仇都先放下,不然就会致命。第二,每天读一会儿《德道经》,老子文字场的力量可以驱走那些邪灵。第三,自己的精神和谐平衡就有强大的自我保护效应。

我现在觉得半年前接触老子学院,跟着熊老师读《德道经》,就是为了在危机时刻成为拯救我的力量,对《德道经》和熊老师有救命的感恩。再回过头来重温熊老师的文章,真是觉得自己目光短浅,老师把灾难已经提前告知了,竟然没有经历了危难的考验,不知道老师的文章的分量,现在把其中的病毒分析一段摘录在下,希望你们足够地重视起来。

“人类的任何疾病,都是患者在“善”和“德”的精神系统中,有所亏损和欠缺,能量之精气不足和不全,才是导致产生各种疾病的先导原因。恶病毒这个“恶”,与人类本身的恶行具有同频率性、同气相求性。它们首先破坏的是人们有质无形的精气,其次才开始损伤患者机体的外壳和内在的实质。

预感更加明确

“恶”这种病毒,就是大道无为而为,应人类自作孽而触发,用于清理人间邪气场和一切恶行的净化剂,是人间善恶、正邪气场的平衡调节器。人的心善、行善、言善,体内的善因子必然丰富,五德能量的充沛,必然正气内存,卫气外护。“恶”的病毒疫气既使接近身场,也会被正气所净化其中的疫毒,粉碎和清除其毒性,不使其产生作用力。人类虽然可以运用各种生物能量或者化学手段,去抗御病毒“恶”气的伤害和病毒的损伤,但是人类从心灵和行为上的自我矫正,以德善心智和行为从根本上预防,才是正途。

易染疫毒者,必定首先在有质无形的能量气场上存在某些不足和缺陷。例如,卫气薄弱、局部塌陷、局部破损等等质元和物元上存在着不足,而且神的不足在其中是极其关键的原因。

神不足,在心理上表现的是品格和素质差,焦虑恐惧不安,内部的五种情志活动容易产生而自损内气,外耗卫气,或者急剧地起伏动荡,因而造成无形的偶然性捕获性传染。因为神不足而内阴活动明显,造成心理素质差的人,即使只是病人从他身边走过,或者只是双眼对视一下,通过身体能量场的交错沟通,眼中气机的传递都可能造成被传染。少数人,还可能仅仅是一通电话也能同频共振,击垮其内气的稳定和卫气的防护,使其被感染的可能性升高。

人类社会、民族、群体的精神,需要用“德”与“善”的品格和能量进行充实。“善”,可滋养后天的心智;“德”,能够营养先天的心神。如果不重视精神品格,以德善进行培养,不加强德善能量的主动摄入,人们的精神空虚则必定生恶而恶行累累。这种“恶”的能量级超过了地球德能调节的许可浓度时,必定会冲破天之场而触发“亚”的下降,形成时疫的暴发。而且,从上面慧观全息展示的象意图示中,我们不难看出,在慧观下地上人类各种不同性质行恶、作恶的能量场,在聚集到一定的量级时,全都可以触发中央的无形有质的传感器。传感器的启动,也就是地球能量场与高维或者中维度空间“天”的链接建立和打开,从而产生各种不同的“亚”的结果。这些结果,基本上分成五大类,成为人类“智能文明”不可抗拒而且疲于应付的局面。因此,人类的“智能文明”,必须尽早、尽快地摆脱“智能文明”的局限性和片面性,全面建立与“慧性文明”的重构,才能使人类科学文明真正走上健康而正确的发展之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