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韩金英
韩金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24,036
  • 关注人气:10,6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老子就是师傅

(2008-11-01 23:23:19)
标签:

道德经

文化

分类:

一直想拜师,没有机缘。是你们大家让我找到了师傅,因为读熊春锦先生的《德道经》注释,里面讲到修真奥秘时,就点到为止,虽然从熊先生的文字中知道了很多天机,但是,到底是怎么回事儿,我们该怎样做?心里还是有谜团。忽然把半年前陈全林给我的修真科学打印出来看,当代内丹大师殷晓鸣讲得一清二楚,殷女士与熊先生是亲戚。一年前陈全林研究我的画的文章中,我第一次知道殷女士,她给弟子讲了40分钟那几张画,我没有修炼,不理解陈全林们的兴奋是怎么回事。后来,陈全林不下8次提醒我,有空看看那些文字,我一直听而不闻。

前两天突然打印出来读,真是醍醐灌顶,很多次亲那些文字,我真是不知好歹,神仙把宝放在你家里,还当一般的东西,理都不理,罪过罪过。当然,不能在这里发表殷女士的书稿,但是,可以传播我个人的体会。

原来,我们的元神就是潜意识,也叫元意识。三心的阴我、阳我、本我,这个本我俗称灵性元神,灵魂,佛家叫自性、本心、真我。元神是先天原始信息,是德一之炁,我们为什么都是上帝的孩子,命体、性体的阴阳组成了我们的生命,性体就是一炁,就是天,就是上帝。是生命的真正的主人,肉体只是他居住的房子。老子说天地以人为刍狗,就是比喻肉体是刍狗,性体一炁才是真。刍狗是草扎的祭祀品,比如祭祀的纸做的冰箱、电视,相当于我们的肉体,实物的冰箱、电视相当于我们的性体。反着的就是道,我们认为真实的是假的,我们认为假的是真的。比如一个人落水,他诚心地喊观音救命,水中就浮出一块木板把他救了。因为观音这个信息带着强大的宇宙力量,这种最真实的信息包含着可以立刻显化为物质的能力。

我们的元神也是由阴阳组成,阴我就是阴神,阳我就是阳神,阳神、阴神合一的时候叫元神。阳神来自父系的遗传,阴神来自母系的遗传,元神就是自我的信息和父系的信息、母亲的信息混合一体的一种高级意识。疾病、灵通法术来自于母系信息,功能来自于父系信息。为什么要忘掉自己,去掉自私心,因为这些负面的恶浊的信息,造成你的疾病和痛苦。为善就是用阳性能量转化不良信息。读经、听经典音乐、读经典小说等,都在用善的能量转化我们的不良信息。天生我们都有缺陷,震卦属木的就缺水。幼年还没换牙前在先天状态之前,读经、听经典等是最佳补先天能量偏失的好时机。

人的生命能够存在的原因主要是靠元神信息这个系统,它把阳性的信息分布在白天出去做功,把阴性的信息分布在夜晚出去做功,两种信息不停地交换,使人的生命可以延续、可以长存。我们人是辆车,元神就是汽油。车好,油好,车才跑得快。元神也需要能量,阴神、阳神常常离开我们的身体去采集能量,所谓的练功,就是出去采炁。女人睡觉也是良好的练功,阴神、阳神出去采炁时,带来很多信息。我以前从来不懂梦,也不当回事。只是好玩的记住了而已,现在看来,那都是天机,告诉你该做什么,给你人生指路。记得一个好玩儿的梦,回到前世的书房,大宫殿一样,有太多的书,有环抱式的围墙,站着两派卫兵。在院子里的花园里,有一片大石板,树上的叶子落下来,一落就在石板上刻出一个字,吧嗒吧嗒刻了5、6个字给我,当时记得,现在想不起来了。天上的水果摊和人间差不多,但那些水果都没见过,我尝了一种,像小石榴,插进细的吸管,红色的甜汁,清凉爽心得无法形容。这些都是慧观的信息,都是先天思维的东西,说明我和这些缘分很深。

昨天晚上的梦,梦见前夫,那个对他好的女人给他送东西。当时在梦里我已经宽容了,醒来就觉悟了,阳神采集来了正面的能量,帮我医治潜意识深处曾经受的伤害,这是上天的恩宠,我第一次明白了梦的内涵。所有看我的文章的人都是上帝,上帝高兴了就来表扬我,梦里送能量来转化我的负面毒素。我占了大家的便宜,得了大家的好处,在这里给你们谢恩。

我还明白了元神就是道,元神炼出去就是你的师父。

原来修炼的极限锻炼,比如你饿了不让你吃,饱了还要使劲吃,北极不怕冷,40多度不怕热,这都在修心,苦根不禁智慧不开,你在生活里自然经历了极限的考验死而后生过来了,一样可以开智慧。练功的时候,想象自己和周围的一切融合,面对大海就和大海化在一起,瓦解自我,忘掉自我,忘掉后天的意识,元神就会离体采集到好的信息回来。找到真我,合一,从03年我就开始不停地叫嚣这些,我那时自己并不能做到,只是感受和崇拜、信奉。但是,宇宙的真相就是“你是你认为的”。我很诚恳地那样说,虽然我不知深浅,但我已经是了。因此,才能接通外界信息。大师说,忽然会画画是阳神出去采集到信号的结果,我才恍然大悟。

修炼那是一种操作,自然的过程漫长。我经常看到一个男人的灵,他很厉害,声音很大,能量也特大,这不就是阳神在工作吗?我也经常看到一个6岁的小女孩,在那里调皮耍赖,她无比的聪明,能超越时空地说准很多事情,可她平时就是玩,什么也不知道。这不就是阴神在出来工作吗?练功用意念把阳神、阴神派出去,采集德一之炁,不用派,自己不就出来工作了吗?读了那么多的神仙书,那不就是采炁吗?

肉身的年龄是假的,它是虚的,一个人真正的年龄不是这个年龄,是那个信号——元神的年龄。我老说我的灵只有6岁,真的就是这样,身边了解的人总是笑死了。比如找对象,出门见到的第一个人就是他,没见过人,没见识,第二个都不去见,不喜欢也是他,两回结婚都是这样,成年的灵决不会这样,因此有坎坷的婚姻。

元神得到德一之炁的滋养,不仅才华过人,就是相貌也很年轻。炼丹,培育新生的生命,他的成长、年龄是根据大家的需要决定。这个新生的生命,在每个修炼者尤其是炼丹的人的信号中有一个定数,这个丹气根据自己素质来定,有的这个生命他可能就在六岁左右,有的在八岁左右,有的在十二岁左右,有的在十八岁左右,有的在二十岁左右,最长的年龄也可能在三十岁左右,不会超过四十岁。这就是一种新我的信号、精神的信号。如果你炼丹炼成功的话,你的年龄到了八十岁、到了九十岁,你的精神面貌仍然在四十岁年龄左右。人家看你就像四十岁以前的有精神的年轻人,虽然你的外表看上去像年纪大的人,但你的精神不会超过四十岁,这是一个先天我的信号。

我也才明白别人都说我年轻的原因了,我是真心想自己是小孩的,我在招呼狗回来的大声呼喊时,自己总被感动,因为那声音太像小孩的童声了。因此,想年轻的女人们都这样在心里暗示自己,往小里暗示,你放松自然地生活,很快就会变小。06年认识的人08年见我说你返老还童了?两年就变化这样大,不信你试试!

我更明白了我激情如火地画的画都是什么了,都是这元神、一体。以前不懂,还分了8类,八卦我还想淘汰,觉得画工幼稚,现在手法长进了很多,打算不要了,看了大师的书稿,才知道,那也画的是人天一体,大地和肚子,山和胳膊,闪电和脚,那就是一体,一个东西。乾陵双乳山谷,是檀中穴,是女人元神的神室,武则天把自己安葬在这里,她就是元神,她就是道,人天一体。几乎所有的作品都是人天合一,根本没有类可分。这一觉醒,当天晚上就出来了更好看的6幅画,等画完了一并汇报。连那玩的小画,想用色彩表现小灵的轻,结果大师说,元神的炁非常纯净,如果后天意识过重,炁就非常浊和滞重。身心都净化元神才会能量匹配。好高兴呀,又画对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