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韩金英
韩金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6,808
  • 关注人气:10,6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孩子是招来的

(2006-11-02 20:57:26)
分类: 易经

咸卦,上边兑卦是少女,下边艮卦是少男。少女在上,表示阴气自上向下,少男在下,表示阳气自下向上。阴阳二气在空中交合。“序卦传”曰∶“夫妇之道”。“彖传”曰∶“咸,感也。柔上而刚下,二气感应以相与。止而说,男下女,是以‘亨利贞,取女吉’也。天地感,而万物化生;圣人感人心,而天下和平。观其所感,而天地万物之情可见矣。”而六爻的爻辞,写的是从脚趾到唇舌的接触、交合、交感过程。孩子是招来的

男女的交合,在咸卦的表达上,兑为泽是水,艮为山,是山水的阴阳之气的上下交合、感应。而山水在不同季节是不一样的,在春季,山是绿的,水是欢快流淌的,而冬季的山是灰突突的,水是结冰的。因此,山水是服从天体的,是有鲜明的天文背景的。男女的交合,与当时的时间、空间结合在一起的时空能量场,形成天、地、人综合的特定的场,新的生命就是这个特定的场幻化出来的。一生的命运、疾病、才智等等,都打上了那个特定的时空能量场的烙印。是父母的爱,与时空能量场感应来的孩子。

我的一个朋友,已经当了奶奶。每当谈起小孙子是怎样来的时候,就乐得合不拢嘴。一次旅游到了黄帝陵,看到大家都在撞钟,她也凑上去,管事的和尚问她求什么,她想了半天想到儿子结婚几年了,还没有小孩,求个孙子吧。撞钟撞一下一块钱,最多680块,她就选择了680下。第二年,她就抱上了孙子。不同一般的奶奶对孙子好,这个孙子是奶奶一念招来的,这位奶奶看着小孙子眯起眼睛那笑容,美的真像蒙娜丽莎的微笑,带着永恒的神秘性。那是她一念诚恳的杰作。

她虽然无意识地去旅游,并没有计划去求子。但是,当求子的心一动,她选择的680下,说明她非常诚恳,她没有想少花点钱,意思意思,也没有想灵不灵,而是,一念诚恳,除了诚恳别的都不存在。这样,她的念力就把她与她所期盼的能量场沟通了,她和那个能量场变成一体的存在。易经的每个卦都是一个不同的场,当一个咸卦出现,我们可以预知,青年男女相爱,交合的结果是一个新生命要来到这个世界。生孩子这个事情的发生,一定是有很多条件的,这些条件在刚刚出现时,就是这件事还没发生时显示的先兆。易经高手能敏锐地捕捉到先兆,通过卦推测出事情的结果。未卜先知,十分准确、灵验。因为,所有的事情都是能量场作用下产生的,与特定的能量场沟通,就可以感应到将要发生的事的先兆。那位奶奶,就是在管事的和尚问她求什么的那一刹那,感应到了她将要得到一个孙子的能量场。她的诚恳的信念的力量,把那个场的信息,从若隐若现,发展到十分清晰、有力。当她回家把这个消息告诉儿子、儿媳妇,本来已经结婚几年,有小孩这件事的条件与能量正在汇聚的旅途上,在全家人心灵力量的作用下,能量加快了聚集的步伐,果真,第二年就抱上了孙子。这已经发生的事情反过来可以验证,奶奶确实感应到了孙子要来的先兆。奶奶的场和孙子是一体的,孙子的血管里流着父母的血,更流着奶奶的血。奶奶的灵在孙子的肉身还没形成的时候,在孙子还是一口无形的阴阳之气的时候,奶奶已经找到了他。把他招到儿媳妇的肚子里,养成一个有形的活生生的男孩儿。生命由神、气、形三部分组成,形指肉体,是有形的,而神、气是无形的,在神、气的层面,父母、兄弟、姐妹等亲戚,都是相通的,因为,他们的生命能量场的频率与密码非常相近,父亲突发病,远在千里外的子女可以感应到,就是生命场作用、传递的消息。人的感应力不同,那位奶奶感应力就很强,小孙子在幼儿园发烧了,她马上就能感应,而小孩的父母却感应不出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谁来投胎?
后一篇:好运来自生气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