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96,573
  • 关注人气:236,6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电影报道:约翰尼·德普与北电学生面对面

(2014-04-21 23:24:29)
标签:

约翰尼·德普

超验骇客

娱乐

分类: 星闻速递

电影报道:约翰尼·德普与北电学生面对面

昨天我们报道了好莱坞红星约翰尼·德普来中国做首映的消息,宣传完电影《超验骇客》,约翰尼·德普又亮相北京798艺术区,到这里感受中国艺术的魅力,这次大家都谈了些什么呢?赶快到现场去听听。

来到798艺术区,约翰尼·德普打扮得颇有牛仔风范,褪去了明星光环,越发显得招人喜欢。这次他是专程来感受中国当代文化的,欣赏了现代雕塑,品尝了北京烤鸭,并且对听懂中文信心大涨。

主持人:你中文怎么样?我直接跟你用中文沟通没问题吧?

德普:当然没问题 我中文好得很 不用同声传译了。

听说约翰尼·德普在798艺术区参观游览,许多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慕名而来,和他面对面交流,德普也很愿意听听中国年轻人的心声,当然了,遇上大段中文发言,他还是得请翻译帮个忙。

学生:当导演一直是我的梦想 当年考了北京电影学院的导演系但是并没有被录取 您是否也试过被很多人拒绝?

德普:刚开始 当我刚从事演艺事业的时候也处在一个低谷时期 当时也有很多人嘲笑我 觉得我不可能成功 但是我一次又一次地尝试 才有了今天 你一定要保持你的梦想 不要在意任何人告诉你这是对还是错。

说起个人经历,大家知道德普年轻时也跑过几年龙套,直到出演《剪刀手爱德华》才步入一线演员之列。这些年来他在《天生爱情狂》《断头谷》《浓情巧克力》《加勒比海盗》等作品中尝试不同表演,确立了自己独特的风格。最近一部新片《超验骇客》里,德普不再扮演迷人的怪咖角色,他的转变让学生们感到新鲜。

学生:在您的电影里您的个人风格总是非常夸张 我听说您这次在《超验骇客》这部戏里的角色可能更像您自己 您觉得本色出演会不会更有挑战性

德普:以前我可能扮演了太多疯癫的角色 这次演一个正经的博士 反而更加困难因为绝大部分是用眼神和面部表情来完成表演的 你知道这确实是个很大的挑战但是电影就是这样 不能一成不变 我觉得我应该很好地完成了。

 

【《中国电影报道》42日报道。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每晚1800,经纬、瑶淼、李蜜三位美女主播与您真情相约,精彩不容错过!独家娱乐官方微博:http://weibo.com/moviereport。明星大腕劲爆娱乐视频抢先看http://you.video.sina.com.cn/moviereport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