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96,573
  • 关注人气:236,6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CCTV6《中国电影报道》:吴佩慈讲美容心经 刘孜自叹不如

(2007-08-31 00:25:38)
标签:

娱乐/八卦

分类: 明星专访
 

昨天,演员刘孜和吴佩慈同时现身北京某美容论坛,在演戏和主持都全面开花的刘孜,原本打算在现场跟观众抖露点美丽小秘诀,可面对吴佩慈,她却似乎只有坐着当听众的份了,这是怎么回事呢?一起去看看吧。

 

作为当天美容论坛的明星嘉宾,一前一后登场的刘孜和吴佩慈都以白色系的裙装亮相,但从两人的发型、配饰以及举手投足间的风采中还是不难发现,台湾来的吴佩慈在整体效果上更胜一筹,可谓绝对的精致美女,说起自己的护肤心得她也是滔滔不绝。

吴佩慈:敷面膜可能会泡半身浴用泡半身浴来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让循环可以加快可以把黑色素给带出去

因为爱美也善于钻研美丽心经,吴佩慈是与大S徐熙媛齐名的超级美容大王,而碰到在美容上功力如此深厚的女星,一旁的刘孜也只有败下阵来。

刘孜:在佩慈身边我自愧不如 没看见我刚刚一直在频频点头以及嘴做半张状 我觉得我今天完全是在扫盲加取经16:12

不幸沦为旁听生

不管你愿意不愿意,生活在公众视线里的明星都要把保持美丽当成工作一部分,吴佩慈显然在这份工作中找到了乐趣。

吴佩慈:自己保养自己的脸 其实是非常有成就感的一件事情我让我自己譬如从20岁到30岁这个阶段看起来没有太大的差别

 

 “经营”脸很有成就感

一直在旁听的刘孜被彻底洗脑后,也是感慨很深。

刘孜:我觉得有句名言没有丑女人 只有懒女人 为什么我的皮肤没有她好那是我不如她勤快

今后学一定勤快 “扮靓”

【CCTV6《中国电影报道》,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每晚18:30,经纬、瑶淼两大美女主播与您真情相约,精彩不容错过!博客独家娱乐更精彩!http://blog.sina.com.cn/moviereport】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