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96,573
  • 关注人气:236,6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国电影报道》: 袁泉、谢娜北京同台飙戏“桃花源”

(2007-08-23 11:24:02)
标签:

娱乐/八卦

分类: 星闻速递
 

由黄磊、袁泉、谢娜、何炅、喻恩泰主演的经典舞台剧《暗恋桃花源》昨天回到北京和首都观众见面。和之前公演时不同的是,这次剧组特邀了两岸三地的演员同台飙戏。而主办方也格外重视昨天的开幕式,邀请了众多明星前来捧场。

 

(关键词: 明星赶场来捧场)

当天赶来捧场的有两个大忙人,其中一个是吴奇隆,刚从电影《爱情的牙齿》发布会上抽身赶到这里助阵;而紧紧跟在何炅身后的俞恩泰就是另一个大忙人,他是从电影《大话股神》的首映式上赶过来的,和男明星的步履匆匆不同,女明星就大大方方地在红地毯上驻足了

不过也有例外,可爱的霍思燕甚至连专门设置的红地毯都没走就想溜进去看戏。

霍思燕:今天是我生活里的样子吧,会觉得很清淡吗。

 

(关键词:主演变身成观众)

从明星的着装可以看出,大家并没有特别刻意地打扮上演红毯秀,大多人是选择穿便装来当个普通的观众。由于这次重回北京公演的《暗恋桃花源》,只保留黄磊和袁泉的演出,而主演何炅、谢娜、俞恩泰则从演员变身成观众,他们的角色都换成了香港和台湾演员。

 

吴奇隆:看看两岸三地不同的组合会有什么新鲜的不同表演方法。

秦海璐:两岸三地可能从前没有过这样去演话剧,在同一舞台上讲不同的放言,有两种语言,广东话和国语,蛮难得的 ,会比较吸引人。

 

(关键词:独特搭配吸引观众)

而这种独特的“两岸三地”搭配方式也吸引了不少观众。

观众:比较期待,“你不是说最喜欢看内地版本的吗,但是买不到票,所以对这个还是抱有一定的期待呀,

究竟这场大家都很期待的话剧是这样的一个面貌呢,不妨一起来看看。

粤语和普通话的同台交流成了本次演出的一大特色,但是语言不通演员又是如何交流的呢,这样的话剧到底是怎样的一个效果呢,还是请观众去剧场亲自感受一下吧。

 

【CCTV6《中国电影报道》,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每晚18:30,经纬、瑶淼两大美女主播与您真情相约,精彩不容错过!博客独家娱乐更精彩!http://blog.sina.com.cn/moviereport】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