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金战
王金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792,503
  • 关注人气:45,6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8高考数学冲刺营(五一班)

(2018-03-29 11:53:06)
标签:

高考数学

冲刺提分

分类: 升学指导

2018高考数学冲刺营(五一班)

高考是一场实力的角逐,也是一场技巧的较量,还是心态的比拼。高考数学,如何在考前2个月提高20分?宽高教育王金战数学名师团队凭借对高考趋势研究、政策把握以及多年的高考一线教学经验,帮助高考学子突破瓶颈,打破“短时间难提分”的高考数学魔障,实现高考数学高分的完美冲刺!

【招生对象高三学生(数学平均成绩≥100分)

【课程目标通过潜能开发、策略指导、技能提高、易错搞定、压轴突破等方向,打破“短时间难提分”的高考数学魔障,让数学轻松提升20分!

【训练特色

1. 高考命题大揭秘,清晰的展现高考命题意图与重点,让学生更透彻的了解高考,引导学生更合理的复习;

2. 以高考得分为目的,针对近年来学生在高考中高频失误点,进行专门训练并对应试技巧进行总结分享;

3. 独具一格的数学学习策略制定,科学高效的数学思维能力训练,前所未有的数学复习时间管理,振奋人心的数学备考心态唤醒。

【课程安排

日程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429

客观题的解题策略

目标:突破“看似会做,一做就错”的魔障,拿下选择题最后一题

中档题的解题策略

目标:稳夺三角函数、立体几何、概率统计

430

压轴题的解题策略

目标:搞定函数、导数,冲击高分

压轴题的解题策略

目标:搞定圆锥曲线,冲击高分

授课教师

王老师,北京市中学数学学科带头人,数学特级教师、教育部《高中数理化》特邀编委、《中国高考年鉴(数学卷)》主编、新课标高中数学教材教师用书编者。2000年以来在《数学通报》等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100余篇,其中多篇被人民大学资料复印中心《中学数学教与学》杂志全文转载,主编、参编教辅书十余部。《高中数学》(a版,人民教育出版社)教材培训专家.近5年先后获得北京市先进工作者、北京市优秀教师,2009年获北京市人民政府第三届北京市基础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 在长期的教学实践中形成了守正出新,渐变求善的开放性变式研究的教学风格.既用数学文化润泽课堂,又用数学美感染学生;课堂教学既朴实无华,又充满激情、启迪思维。

李老师,从事高中数学30多年。曾任重点中学理科实验班数学教师近20年,担任高中数学教研员多年。工作中获得北京市班主任紫金杯一等奖、北京市优秀教师、北京市数学特级教师等荣誉称号;在数学通报、中学数学参考等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

【上课地点北京(食宿自理)

【咨询方式电话:4006868661 

2018高考数学冲刺营(五一班)
扫码微信咨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