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丹书光光sgz
丹书光光sgz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10,861
  • 关注人气:185,0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孙志浩对贾静雯及女儿非常不地道

(2010-09-08 09:47:20)
标签:

娱乐

分类: 光光之娱乐评论

 孙志浩对贾静雯及女儿非常不地道

贾静雯和孙志浩那点事,翻来覆去折腾好几年了。

 

男欢女爱,结婚离婚,花天酒地,这都很正常,成年人嘛,没有多少年头去挥霍,这可以理解。贾静雯和孙志浩两个人怎么做都不过分,但一旦牵扯到孩子就另当别论了,毕竟孩子是无辜的。

 

没妈的孩子像根草,孙志浩应该明白这点吧?

 

藏匿孩子一年多不让其与妈妈见面,这不是一个人父做出来,但这的确又是孙志浩做出来的。大人的感情负累不能转嫁到孩子身上,5岁的梧桐妹嚷着要跟妈妈,如果真的爱女儿,还有争的必要吗?

 

女人和男人不一样。

 

贾静雯是女人,婚姻失败,已经很尴尬,如果连自己的亲生骨肉也被剥离,那真的有点不地道。

 

人结婚是因为相爱吧?当贾静雯和孙志浩走上结婚红毯那一刻,两人至少是真心相爱的,爱的结晶是两个人的,不能占为己有,即使不爱了,那就分呗,但孩子跟着妈、孩子愿意跟着妈,作为父亲的孙志浩应该懂得怎么做,没有必要为这事闹上法庭,这样不仅伤害了贾静雯、也牵连了无辜的梧桐妹。

 

孙志浩和贾静雯的婚姻,别人都没有发言权,只有他们深知其中滋味,但在孩子的问题上,孙志浩做的有点过。

 

梧桐妹很可爱,她现在才5岁,应该还不全懂围绕她父母展开的战争,在孩子还没有受到最大伤害前,都停手吧,别折腾吧,特别是孙志浩,怎么可能分开母女?于情于理都不能。财产可以争、理论可以争、感情也可以争,但惟独孩子不能争,做一个合格的爸爸,这应该不难吧?

 

我不知道贾静雯和孙志浩之间到底出了什么问题,但这也只是两个人的事。贾静雯要女儿的心情我非常理解,孙志浩的做法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接受,但作为一个顶天立地的男人,作为一个曾经深爱的女人为其生下的孩子,如今为此展开争女战,孙志浩显然不合格。

 

 

放手并不意味着放弃,尊重孩子的选择、怎么给孩子一个美好的未来,这才是孙志浩要想的问题,这才是一个男人应该有的胸襟,让女儿流着泪找妈妈,这样的爸爸不是好爸爸,孙志浩在争女案上显然已经丧失了人最基本的道德。

 

 孙志浩对贾静雯及女儿非常不地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